');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卡通形象票选活动”强力启动快来为他们打call!

2018-04-12 11:5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CCTV-12主办的“央视社会与法频道IP卡通形象开发”计划,旨在通过打造央视首个代表“正义使者”的频道卡通形象

  由CCTV-12主办的“央视社会与法频道IP卡通形象开发”计划,旨在通过打造央视首个代表“正义使者”的频道卡通形象,使社会与法频道引入年轻化、多元化元素,吸引更多年轻观众,扩大品牌影响力。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卡通形象票选活动”拟于4月13日全面启动,正式向全网投放票选链接,由全国观众票选出心中最符合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气质的卡通形象代言人。

1.jpg

  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是为落实“依法治国”、“以德治国”方略,维护社会稳定与进步,沟通司法与社会而于2004年12月建立的社会与法治专业频道。频道开办以来,始终不忘初心,以丰富多样的节目,多角度、全方面地普及法律知识,展现中国当代社会法治进程及法治精神。

  为突破原有受众范围,积极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人们生活的引导作用,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落实于更多人的生活圈层,更好更广地传达“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频道理念,频道卡通形象代言人“方方&圆圆”诞生了。通过“方方&圆圆”,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期望与观众之间搭建一座全新的互动之桥,覆盖更多年龄段人群,扩大频道影响力。

2.jpg

  “规矩与方圆”是社会与法频道logo所传达的宗旨,而“方方&圆圆”的设计理念正是这一宗旨的具象化。设计师将代表友善民主的圆形与寓意公正法治的方形完美结合,实现“方中有圆,圆中有方”的和谐社会理念,体现中国智慧时代精神与频道的专业定位。

  “方方&圆圆”两位主人公可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切换自身状态:日常状态下他们是可爱可亲的小伙伴,提供生活和服务帮助;而当人们遇到危险时,他们可变身为“超级英雄”帮助人们化险为夷,做人们忠实可靠的“正义使者”。

  此次票选活动共展示了四组“方方&圆圆”的形象设计,观众们可在4月13日至4月19日间选出最符合自己心中社会与法频道气质的卡通形象。关注“央视社会与法”微信服务号即可参与官方投票活动。

3.jpg

  参与活动并投票成功者,将有机会获得由CCTV-12 社会与法频道提供的春季限量版奖品一份,共计1212份,获奖名单会在“央视社会与法”微信服务号公布。

  全民票选“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卡通形象代言人”,投出你宝贵的一票,选出你的“正义使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