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牟星《警务站故事》杀青 生动诠释新时代警察形象

2018-04-18 09:1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7日,由牟星、印小天等人联合主演的大型公安电视剧《警务站故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杀青仪式。

   牟星现身发布会.jpg

  4月17日,由牟星、印小天等人联合主演的大型公安电视剧《警务站故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杀青仪式。当天,女主角牟星一席拼接连衣裙配干练短发亮相,专注时自带气场,微笑时则又十分有亲和力。

  该剧由国内著名导演范建浍执导、“黄金编剧”刘晓波共同打造,是根据真实故事原创的现实题材剧集。故事聚焦于滹河市警务站,讲述了以牟星饰演的女警官张布维为代表的一群人民警察的基层工作和生活。

  剧中,牟星不仅生动诠释了女警官的日常工作百态,更是于平凡故事中塑造了新时代警察百折不挠、勇敢执着的形象。在经过公安部审读委员、中央电视台责编以及业界专家们的审看后,《警务站故事》均获得了高度认可和良好评价,相信这也得益于包含牟星在内的一众主演们的出色演绎。

  据悉,在刚刚圆满收官的电视剧《利刃出击》中,牟星便因其在剧中坚韧、聪慧的人物形象而备受好评,此次出演《警务站故事》再次接触公安题材剧集,她的表现更加引发期待。同时,牟星还有《天生梦想家》和《功夫战警》两部作品待播,期待她在荧屏上的更多精彩展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