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太古—千年回眸》开机 娄茗森首演反派引期待

2018-04-23 14:1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主要讲述为了保卫地球核心能量体不被外星人侵略,神祇地带的大神们研究出以人类为载体的“新超级英雄”来对抗外星人的恶意攻击。

   1.jpg

  由杭州金诚有象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品,韦杰执导的商战科幻题材网剧《太古—千年回眸》与4月22日在无锡举行开机仪式。制片团队及总导演韦杰携娄茗森、魏天浩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

  该剧主要讲述为了保卫地球核心能量体不被外星人侵略,神祇地带的大神们研究出以人类为载体的“新超级英雄”来对抗外星人的恶意攻击。而神祇地带上存在着五大“超级英雄”对抗外星人的侵略,守护着地带和平。尽管在人类世界上,他们被肉体已经消亡,但是他们又重生在神祇地带对抗外星人的保卫战里。在现实的人类世界里,有一个神秘的JC集团,随着“超级英雄”们的相继到来,人类世界的JC团体将要掀起另一段故事。

2.jpg

  娄茗森在剧中饰演的法兰克,本质上说他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坏人”,虽然看起来每天只知道涂涂抹抹不干正事,其实暗地里没少操心。日常生活里散漫,没有规则感,骨子里却是非常现代的人。 他的内心有一套自己的价值观和行事逻辑。内在很强大,他始终认可自己的所作所为,认可自己的身份,目标明确地知道要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做什么,所以他也算是王素贞养成路上一个导师。

  他擅长把自己的弱势放大化,走自己的风格,“我知道我不帅不高,所以我就娘出我的特色”,就是这样一个看似不动声色的人,他的内心却正在酝酿着一场宇宙大战。

3.jpg

  近两年,娄茗森一直在不断挑战和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饰演的“法兰克”是他首次尝试反派角色,对娄茗森来说这无疑又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和挑战。据悉,在即将播出的年代经典大剧《半生缘》和都市爱情剧《我的爱如此麻辣》里,娄茗森也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娄茗森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