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路人甲》网剧播出 “横漂”王昭再次点燃那些追梦的日子

2018-04-28 08:1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尔冬升执导,万国鹏、王婷、王昭等主演的电影《我是路人甲》的网络剧及纪录片在大家的呼唤下,终于在4月25日与大家见面。

   1.jpg

  由尔冬升执导,万国鹏、王婷、王昭等主演的电影《我是路人甲》的网络剧及纪录片在大家的呼唤下,终于在4月25日与大家见面。《我是路人甲》讲述的是在横店当群众演员这一特殊群体,他们多数不是科班出身,只是怀揣着对影视表演的爱好,而一头撞进影视城寻找明星梦的一干热血年轻人。其中,王昭在片中饰演了拥有成为影帝梦想的“横漂”演员王昭。

  梦醒时分 “睡美人”王昭醒悟

  在享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我是路人甲》发生的一系列渺小却又真实的事情,让很多人都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情感,这也正是影片得到那么多人好评的原因。片中的王昭,第一次与男主角正式见面便是在床上,后来更是躲在片场睡,在片场光明正大的睡,在拍摄过程中睡等等,他像是永远睡不醒,有一份热爱,有一份雄心,却想跳过努力,直接跳到终点。在故事的最后王昭被朋友点醒,终于从床铺上下来。许多粉丝纷纷表示:“梦中人终于醒了。”

  王昭:在追梦路上不断前进

  导演尔冬升表示:“也许我这一部电影并不能让他们成为大明星,但我给了他们一个空间,一个实现梦想,走上红毯的机会,告诉他们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从《三少爷的剑》中的剑客,到《建军大业》中的特务营书记谭政,再到《谁寄锦书来》中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贾阳”,通过不断充实自己,王昭做到了依然在为梦想而努力奋斗。期待王昭在未来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是路人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