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过是分手》大热收官:短视频潮流下的精品内容输出

2018-05-29 09:1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对爱情真谛、恋爱中情侣相处方式等问题的探讨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由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市蜂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的8集都市爱情系列微剧《不过是分手》日前已经圆满收官。该剧自上线后口碑一路走高,截至目前,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经破亿,对于一部没有卡司和流量的迷你剧,数据喜人。《不过是分手》集结了陈思贤、马佳慧、陈静、艾涛等人倾情出演,他们精湛的演技也成为了该剧的品质保障。剧中对爱情真谛、恋爱中情侣相处方式等问题的探讨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男女主角终成眷侣 惊人反转引发热议

  该剧每集三四分钟时长,剪辑节奏快、信息量强、剧情紧凑。自开播以来凭借脑洞大开的情节设置,和对情感话题的讨论,以及各位演员对角色的细致呈现,收获了无数观众网友的点赞好评。

  《不过是分手》是一部聚焦都市青年人群的爱情烦恼与甜蜜茫然的系列微剧。在剧中,意外获得穿越能力的男主角陈思贤(陈思贤 饰),为了挽救女主小羽(马佳慧 饰)的生命,不断地穿越回过去,试图从根源阻止夺走小羽生命的车祸发生。但是在刚刚上线的大结局中,揭示了所谓的穿越能力,竟然是小羽依靠高科技,在陈思贤的大脑意识中编制的假象,其实小羽才是幕后的“操盘手”。大结局中的惊人反转让网友瞬时沸腾,纷纷表示:“编剧的脑洞实在太大了!”“我以为看的是爱情片,结果是个科幻片!”

  

 

  完美收官数据喜人 抖音微博掀追剧热潮

  除了网播量数据喜人,该剧在抖音、微博上也收获了超高人气,抖友们表示“没想到我竟然会在抖音上追剧!”。《不过是分手》从抖音、微博等平台出发,以自媒体的形式引流粉丝。其中,抖音用户量大,而且多是年轻人,他们乐于接受新事物,这与《不过是分手》的目标受众重合。而且该剧不同于之前抖音中大多数的内容,采用独特吸粉模式,在短视频平台获得了巨大流量,并扩大了口碑和影响力,《不过是分手》更是被抖友誉为“抖音神剧”。

  

 

  抓准时机投放市场 天眼影视开拓新路

  该剧在短时间内成为优质爆款,高口碑的背后还是源于剧作内容本身。《不过是分手》采用“旁白推进剧情”的形式,每集看完都给网友不同的情感共鸣,这本身就是一个亮点。新鲜的观剧体验、环环相扣的情节设置,在完整的故事结构加持下打造出了有想法、有内容的一部微剧。可以说《不过是分手》预示着短视频精品化的现象级转变。

  

 

  随着近几年国内短视频领域的快速发展,碎片化传播也更符合现代人的阅读习惯。“短视频”、“微剧”随着市场需求应运而生。短视频的内容、时长等等因素的可操作性非常强,所以近年“微剧”的模式开始进入各个影视公司的视野。天眼影视正是捕捉到了短视频时代的特性,以及人们观看习惯的变化,借此时机,打造了公司第一部原创系列微剧《不过是分手》,这也是天眼影视打造高品质网剧迈出的第一部。从影视营销到精品内容产出,立足于行业,天眼影视集合影视制作以及影视内容整合营销为一体的产业规划,将资源优势发挥最大化并不断开拓新格局,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

  尽管市场空间潜力巨大,但其背后依旧存在巨大困境,究其原因,不外乎投资少、经验不足等情况,所以想要博得一丝生机,在故事内容创作上出挑是不二之选。随着影视行业不断发展,深圳天眼影视有限公司更加创新内容、完善资源配比、针对性布局,良性发展输出优质精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不过是分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