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家鼎《骨语》热播荷尔蒙爆棚 演绎最萌心里侧写师

2018-05-29 09:3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扈耀之执导,张龄心、高仁、蔡宜达、张家鼎、吴曼思等主演的悬疑刑侦剧《骨语》迎来开播大吉。

   1.jpg

  近日,由扈耀之执导,张龄心、高仁、蔡宜达、张家鼎、吴曼思等主演的悬疑刑侦剧《骨语》迎来开播大吉,该剧根据中国首席女法医王雪梅30年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改编,向观众展示了“精通骨语”的法医职业。早前曝光的几版预告片中凸现得高科技线性元素,让网友脑洞大开引爆猜想。青年演员张家鼎在剧中饰演帅萌心理侧写师“英鸣”,代表着年轻的新一代刑侦人员,性格阳光、饱含一腔热血,在心理师协助破案的道路上努力编织梦想。

2.jpg

  《骨语》围绕着挑剔组长尚桀、专注专业的女法医夏萤、万金油痕迹鉴定员李学凯,天然呆信息分析员宋咪,以及富二代心理侧写师英鸣组成的非常规特案组展开,集齐了局里各种“不靠谱”的人,通过通力合作,相继破获了各种离奇凶杀案的故事。由张家鼎饰演的“英鸣”,在特案组上演了一出刑侦版”杜拉拉升职记“,在一件件悬疑案件侦破的背后,发挥着功不可没的作用,紧张的节奏、惊险的程度,让张家鼎着实体验了一次心灵的巨大震撼。

3.jpg

  在《骨语》中,英鸣是一位心理侧写师,自小在优越的家庭环境里长大的他,举手投足都十分有规矩,阳光帅气贴心理智,却有着致命的硬伤“晕血”,他是特案组的贴心小暖男、李学凯的小跟班、好基友,同时也是宋咪的暖心大哥哥。对于这个角色,张家鼎可谓是本色出演,与生活中的他几近相似,俊朗帅气的外表,英气的眉眼,明朗的笑容,出众的体型,让英鸣的帅气度、青春感爆棚。

  从《择天记》到《深海利剑》,张家鼎刻画的角色总是能深入人心,再加上扎实的演技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此次挑战’心里侧写师“这个角色,日常中的插科打诨,举止鬼马搞笑,滑稽的表情,呆萌的思维,常常令人忍俊不禁,作为实力演员的张家鼎,将一个呆萌可爱的的侧写师刻画得异常讨喜,成为《骨语》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家鼎 《骨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