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高校》7月2日定档 “热血帮”上演中二青春那些年

2018-06-01 13:4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蒋雪鸣、陈昊宇、曹佑宁、SNH48赵粤、温升豪、王振、陈庭萱出演的《热血高校》日前正式宣布定档7月2日。

   海报.jpg

  由蒋雪鸣、陈昊宇、曹佑宁、SNH48赵粤、温升豪、王振、陈庭萱出演的《热血高校》日前正式宣布定档7月2日。该剧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友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奕零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恺心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三凤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红白游戏机热血系列汉化改编 《结爱》导演又一新作引期待

  《热血高校》是基于红白游戏机《热血系列》汉化改编的网络剧,作为经典IP改编的青春校园剧,该剧从发布开拍信息开始便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热切关注。演员阵容上,导演从剧中人物出发,一水选择了新生代演员:蒋雪鸣、陈昊宇、曹佑宁、SNH48赵粤等,最大程度上贴合剧中人物角色。制作班底上,由执导过近期大热的《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的金钟许肇任担任导演,金牌监制陈芷涵监制《热血高校》。

《热血高校》人物海报.jpg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热血高校》中大量柔道场面真实自然,剧组配备了专业柔道教练在旁监工指导以保证动作画面规范;而蒋雪鸣、陈昊宇领衔一众年轻演员“真枪实战”无替身拍摄,呈现效果燃到炸裂!

  柔道题材青春剧创新意 热血诠释理想中二青春

  《热血高校》以柔道运动为线索,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坚持追梦的过程中,同时在友情、亲情、爱情的种种考验磨砺中成长蜕变的故事。比起传统偶像剧注重渲染男女之间的情情爱爱,《热血高校》则希望跳脱出青春剧的套路,以燃情团魂为底色,以柔道勾连描绘出80后90后心中勇敢无畏挑战的理想中二青春。

《热血高校》人物海报1.jpg

  这个夏天,请跟随“深井冰”热血帮的步伐,领略中二“抓马”青春的无限美好!7月2日,敬请期待《热血高校》开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热血高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