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剧《小柔软》温暖来袭 “追梦鼓手”师子寻魅力足

2018-06-04 16:2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小柔软》是一部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青春校园剧,讲述了一群逐梦少年之间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和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成长。

   师子.jpg

  由企鹅影视出品、三千视界承制、腾讯视频独播的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以下简称《小柔软》)于2018年4月22日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举行开机仪式。赵洁、权香兰担任总制片人,朱娟娟、刘永爱、申卓、赵金搏出任制片人,监制朱锐斌携易恒、辛瑞琪、师子寻等主演将为观众呈现一段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青春校园时光之旅。

  戏里乐队追梦鼓手 戏外99K消音好少年

  《小柔软》是一部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青春校园剧,讲述了一群逐梦少年之间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和成长过程中的烦恼与成长。该剧集结了众多新生代新人演员,拥有海外训练生经历的新人演员师子寻在其中扮演六哥一角,剧中他拥有开朗活泼的性格,以及一点可爱的小唠叨。同时,身为一名鼓手从未放弃过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而其清新俊朗的外貌十分吸睛,可爱温暖的笑颜更是吸引不少关注。

  剧中师子寻饰演的六哥是一名拥有音乐梦的学生,在戏外师子寻也是一名多才多艺的99年的好少年,在近日剧组探班期间,师子寻不但表演了拿手的B-box,还展示了rap和跳舞的技能。而身穿蓝色校服的师子寻,更是顿时将大家的记忆拉回到纯美青春的校园时光。

师子写真.jpg

  师子寻开启演员之路 新作待播少年未来可期

  作为《小柔软》主演之一的师子寻,和每一位新人演员一样珍惜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的机会,由他主演的电影《绝品透视》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影片中师子寻饰演了一名拥有特异功能的少年--张钧。而此次《小柔软》也是他正式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这对99年出生的师子寻来说,既是一个机会,更是一个难得的挑战与锻炼。

写真.jpg

  师子寻曾拥有一段时间的海外训练生经历,在训练生的期间,他不断的充实自己,学习新鲜事物,不仅练就一身扎实的舞蹈技能,在唱歌、rap、B-box等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严苛高强度且竞争激烈的练习生涯让师子寻对自己要求很高,并养成了坚韧勇敢的性格。而拥有的唱跳方面的优势也为他日后塑造不同的人物角色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据悉,《小柔软》将于近日为大家揭开神秘的面纱,唤醒观众柔软的回忆,还原青春与爱情的本真,而由师子寻担任男一的电影《绝品透视》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新作不断,愿少年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师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