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众星云集,将于2019年重磅推出

2018-06-20 09:4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莲静竹衣所著小说《六朝纪事》,主要讲述了明宣宗朱瞻基的续后孙若微在深宫中历经五六朝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海报.jpg

  电视剧《大明皇妃.孙若微传》由张挺执导,优酷、好酷影视、儒意影业、悦凯影视、吉翔影坊联合出品,自2018年完成杀青后,一直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并将于2019年重磅推出。该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是众星云集,连配角都是颜值演技爆表的当红人气演员。汤唯、朱亚文领衔主演,邓家佳、张艺兴、乔振宇、俞灏明、孙骁骁、吴越、刘奔等演员倾情参演,非常值得期待。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开机.jpg

  据悉,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莲静竹衣所著小说《六朝纪事》,主要讲述了明宣宗朱瞻基的续后孙若微在深宫中历经五六朝,掌权后宫的传奇一生。剧中,不论是孙若微图谋刺杀朱棣的江湖恩怨,又或是金陵城波云诡谲的政治叛乱,充满变数的剧情都十分扣人心弦。而历经了五帝六朝的孙若微,则以自己的气度和智慧,几度救大明王朝于危难,在历史洪流中,孤身一人溯流而上,见证了一个伟大时代的诞生,充满了历史的厚重之感。

  而除了精彩的剧情,各路演员大咖和实力派新生的加盟也让该剧充满了看点,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孙若微雍容大气、朱亚文饰演男主角朱瞻基雄才大略,而张艺兴、刘奔等分别饰演的“少年皇帝”和“忠心文臣”,也各自都有其十分出彩的表现。

  期待《大明皇妃·孙若微传》的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明皇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