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一琳《来到你的世界》化身“直进女” 勇敢追爱

2018-06-27 09:1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生代人气小花黄一琳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这部画风清奇“脑梗剧”

   黄一琳剧照 (1).JPG

  新生代人气小花黄一琳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到你的世界》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这部画风清奇“脑梗剧”,在特定情境融合了很多言情老梗,以另外一种吐槽视角呈现,此外,还结合了日常生活中年轻人“尬、撩”等轻松搞笑的元素,脑洞大开“漫穿题材””和反常规套路的爆笑爱情故事获得许多网友的喜爱,热度一直攀升。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黄一琳饰演的裴恩彩这一角色的人物形象越来越饱满,黄一琳将男生幻想中的“国民校花”裴恩彩美丽、单纯、善良的性格演绎得生动自然,让观众感受到极强的代入感。黄一琳初登场,身穿白色蕾丝礼服裙搭配同色系眼罩,将玲珑的身材完美展露出来,也让看剧的粉丝称赞:“黄一琳简直就是仙女本仙”。

  剧中黄一琳饰演的校花裴恩彩与宫澄是命定的一对恋人,所有人穿越到漫画中的目的都是为了撮合他们在一起。恩彩与宫澄虽然互有好感,却不了解对方想要的,总是误会连连。漫画作者何解与同为穿越者的白莲当即商量对策将原剧情的宫澄向裴恩彩表白改成恩彩向宫澄表白。裴恩彩正式展开爱情攻势,为了追爱,黄一琳在剧中大胆挑战短发造型,金色短发搭配她白皙的皮肤,美出新高度。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校花裴恩彩还会以什么样的造型亮相,和宫澄的感情又将如何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一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