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廉政风暴》紧密筹备,剧版《追龙》有望登陆荧屏

2018-07-04 10:5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以王晶经典电影作品《跛豪》为蓝本改编的电视剧《廉政风暴》近期正在筹备拍摄。

   1.jpg

  据悉以王晶经典电影作品《跛豪》为蓝本改编的电视剧《廉政风暴》近期正在筹备拍摄。

  该剧故事来源于真实事件和人物,是根据毒王跛豪和五亿探长雷洛之间的故事改编而成的首部剧作。廉政公署作为香港最具特色的反腐机构就是在那个时代背景下成立的,从被怀疑,到全面肃贪被抗议,再到蓬勃发展,如今已然成为推动香港长治久安的中坚力量。作为一部涵盖青春热血、涉案情感以及反黑英雄传奇等元素的电视剧,《廉政风暴》将再现廉政公署的前世今生,以高强度的情节和快节奏刺激观众感官,同时展现中国人勇于直面恶势力,为正义而战的不屈精神和气概。

2.jpg

  前不久的《追龙》正是电影版的最新诠释,也取得了相对不错的票房和口碑。此次电视剧版的制作班底团队,将由王晶导演携《追龙》原班主创团队操刀打造;此外,王晶导演有望亲自掌镜,同时兼任总编剧。《廉政风暴》是否会延续《追龙》的电影级品质标准,成为令千万级付费观众翘首以待的爆款呢?其实时隔多年王晶首次执导电视剧,这本身也是一大令人期待的悬念和惊喜。

  据了解《廉政风暴》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邀到王晶出山的星舰影业,也是大有来头,创始人郜雪屹、景赫都是过去克顿传媒的骨干;参与制作、发行过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

  星舰影业引入的是PD制片人管理制度,核心是内容团队与制片系统。公司旗下已拥有星云工作室、少女工作室、花火工作室、风暴工作室、且慢工作室、蜀山工作室六家PD工作室。 而这次的《廉政风暴》就是风暴工作室参与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廉政风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