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荔芳街》杀青 吕滕儿:角色让我的内心更强大

2018-07-05 14:2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戚其义导演的电视剧《荔芳街》日前正式杀青进入后期紧张制作。

电视剧《荔芳街》吕滕儿.jpg

  由戚其义导演的电视剧《荔芳街》日前正式杀青进入后期紧张制作。

  《荔芳街之海岸风雷》讲述了八十年代末东南亚某国,华侨青年陈敬方、林胜、曲利军和谢宝庆在除夕夜私分了拾来的财宝。东窗事发,三人逃避,独陈敬方认罪入狱。出狱后的陈敬方得知恋人夏晓彤与林胜已结婚生子,三人因此结怨。当地黑社会为平息两富豪家族矛盾,谋杀了林夏的儿子,并栽赃陈敬方,导致他被判死刑。又是除夕夜,金凤抱来陈敬方的遗腹子陈强。

  为了陈强健康成长,陈曲谢三家回到老家广州荔芳街,林家亦尾随而至。二十年后的广州,陈强在大学遭竞争对手诬陷,面临牢狱之灾,情形像是重复陈敬方的命运。发小杜文亮、蓝耀祖和曲以宁挺身而出,替陈强洗刷了污名。他们不仅战胜了命运的挫折,了结了上一代的恩怨,同时还收获了爱情。

  这部当代传奇生活剧无论从编剧、导演、监制、策划还是从演员、道具、设备、制作,都是一部阵容强大的电视剧。张可颐,黄德斌,高鑫等一众实力演员集结,可谓是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超强出击,相信一定备受粉丝们期待。新晋演员吕滕儿也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外表泼辣,内心柔软的陈蓉。

  内心细腻,人物才更立体

  吕滕儿饰演的陈蓉性格大大咧咧,是一个在家霸道,在外面又十分任性的人。在外面,她少女感十足疯狂追星;而在家,她经常“欺负”哥哥,会给哥哥撒娇要钱买衣服;虽然很爱护弟弟,但总是对他严加管教。因父母催婚,她在网上租了一个男朋友回家气爸妈。后来因爸爸住院心甘情愿的卖掉自己的首饰。

电视剧《荔芳街》吕滕儿2.jpg

  吕滕儿坦言,两种截然相反的个性结合在同一个人身上的时候,是非常难的。

  陈蓉这个角色的个性非常鲜明,她是一个非常立体的女人,内心世界非常细腻,是理性与感性的结合体。她表面上看起来从不关心家人,事实上她非常爱自己的家人。

  直面脆弱,内心反而更强大

  在拍摄的过程中,吕滕儿并不觉得有多辛苦,她表示:“能够接受挑战是好事,真的做好了就会很有成就感。虽然陈蓉这个角色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其实内心非常脆弱。当你真的直面脆弱的时候,内心反而更强大。”

电视剧《荔芳街》吕滕儿3.jpg

  该剧的导演戚对吕滕儿赞赏有加:“当时拍摄的时候棚内非常炎热,有一次拍动作戏还把膝盖弄伤了,她只是用干粉随意遮一下就继续拍戏。她真的是一个很能拼的女演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