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拜见宫主大人2》横店开机 近百个经典角色倾力加盟

2018-07-05 16:5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7月5日,由搜狐视频、搜狐畅游、搜狗联合出品,亿奇娱乐制作的爆笑古装武侠剧《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横店开机.jpg

  2018年7月5日,由搜狐视频、搜狐畅游、搜狗联合出品,亿奇娱乐制作的爆笑古装武侠剧《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在横店影视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总制片人刘明丽.jpg

总制片人 | 刘明丽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总制片人兼编剧田川.jpg

总制片人兼编剧 | 田川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主演关智斌、孙雪宁.jpg

主演 | 关智斌、孙雪宁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主演李诺.jpg

主演 | 李诺

  总制片人刘明丽,总制片人兼编剧田川,导演三品、郭会中、吴艺翔、鞠钰龙,编剧霍文达、曾子渝,以及主演关智斌、孙雪宁、李诺、卫然、刘骐、杨叙辰、骆海鸿、陈子晞、徐爱珉等纷纷出席了开机仪式。

  众多游戏、动漫品牌加盟,近百个经典形象亮相

  据悉,《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在保持第一季脑洞大开的爆笑风格基础上,更是联合多家爆款游戏、动漫品牌,剧中有近百个经典游戏、动漫人物悉数登场亮相,势将打造史上第一部打破影视、动漫、游戏三大次元壁的狂欢之作。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海报.jpg

  根据目前官方透露出来的名单中可以看到,除了第一季中的“天龙八部”外,这次更是加入了“鹿鼎记”“仙剑奇侠传”“画江湖之不良人”“保卫萝卜”“问道”“仙境传说RO”“有妖气”“炮炮兵”“贪玩蓝月”等众多爆款IP品牌。毫无疑问,这一次《拜见宫主大人》是要搞大事情!

  演员阵容首曝光,剧情走向引期待

  《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主要讲述了意外穿越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里的秦斩和雨晨一统江湖之后,终于拥有了绝对的武力和权利,然而他们却开始对这个世界产生乏味感,与此同时,他们发现在与天龙八部平行的时空里,存在着数以百计的,拥有自我觉醒意识的游戏世界,于是一场热血与脑洞齐飞的爆笑之旅,便再一次开启了……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主演关智斌、孙雪宁2.jpg

关智斌、孙雪宁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刘骐.jpg

刘骐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季的《拜见宫主大人》,从导演,到编剧,到演员,甚至连后期制作团队都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关智斌(饰秦斩),孙雪宁(饰雨晨),李诺(饰李清雪),刘骐(饰丁老怪),这几个曾经在第一季中承包了观众笑点、泪点、燃点的名字都将在第二季中再放异彩,将爆笑热血武侠风进行到底。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横店开机合影.jpg

  除了原班人员,此次,《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中,也加入了许多高颜值新面孔。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关智斌、卫然.jpg

关智斌、卫然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骆海鸿.jpg

骆海鸿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杨叙晨.jpg

杨叙晨

搜狐视频自制《拜见宫主大人2》关智斌、陈子晞.jpg

关智斌、陈子晞

  作为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强强联手,推出的继《器灵》《器灵2》《拜见宫主大人》之后的第四部网络剧,《拜见宫主大人》第二季的剧本更加精雕细琢,笑点和梗也运用的更为炉火纯青,剧组各个工种之间也越来越有默契,相信这一次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