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观正”收获收视飘红 《老妈的桃花运》吉林卫视明日开播

2018-07-06 10:1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天津卫视的播出接近尾声,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明日又在吉林卫视黄金档开启了新一轮的跟播。

   《老妈的桃花运》.jpg

  在天津卫视的播出接近尾声,都市情感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明日又在吉林卫视黄金档开启了新一轮的跟播。本剧由吉林电视台、东阳文纳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李彬导演,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乔立生、翟小兴、李竹、苑冉等联袂主演。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jpg

  在天津卫视开播期间《老妈的桃花运》收视一路飘红,领军都市剧题材突围全国卫视黄金档前四名。高收视伴随着好口碑,不少观众评论“被男女主角的人品圈粉了”,“异国恋原来也能这样真诚,一路走来真心不易”,证明了本剧的不俗实力。

《老妈的桃花运》收视率.jpg

  “剧品”优质制作精良 电视剧成功的根本是“三观”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1.jpg

  《老妈的桃花运》剧情围绕多才多艺的传统女性丁香香(何赛飞饰)和澳洲工程师瑞尼(曹操饰)之间的一段跨国恋展开,加之子女与家长之间真挚的家族爱,情敌与情敌之间一波多折的兄弟情,整部剧的情感层次丰富生动,不生硬不口号,令观众在观剧时被真情实实在在打动。整部剧的“三观”,则是真情动人的强有力的根基与保障。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2.jpg

  在剧中,何赛飞饰演的丁香香遭遇了三位追求者,即外国高帅富曹操、敦厚可靠的老邻居秦焰,风趣文雅有学识的乔立生。起初,这三位情敌一度“剑拔弩张”,甚至在当面PK争取美人芳心。但与其他情感剧中几条情感线纠缠到底的“套路”不同,《老妈的桃花运》不仅让三位感情竞争者和女主角擦出火花,彼此之间更因互帮互助产生了兄弟情,最终让爱情的占有欲升级为人间大爱,让整部戏的格调和立意都上升到了极高的层面。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3.jpg

  曹操饰演的男主角“瑞尼”,在得知情敌马大宽家孙子生病的情况下,匿名捐款最后拯救回了一条鲜活的生命。对此观众纷纷评价感动落泪,成了瑞尼的“人品饭”,赞叹于他的正义感、同理心。这充分证明一部剧的高颜值、噱头足只是入场券,真正能留住剧迷的仍然是端正的“三观”和真情实感。

  打破偏见炼成真爱 何赛飞的跨国恋终成国民CP

  《老妈的桃花运》剧情立足点十分大胆,让小家碧女形象、端庄传统的何赛飞被金发碧眼外国人的追求,并谈了一场浪漫十足的后青春恋爱,不少观众起初是难以接受的,这样的故事题材在国内也是首次被拍摄成片。但没想到的是,首次亮相卫视的《老妈的桃花运》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圈了一众“CP”饭。因为剧中的瑞尼,行动上有着中国人最看重的诚意和坚持,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给外国人贴的“爱玩”标签,瑞尼一开始就多次向心上人和她的家人保证,自己会坚持对她好。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4.jpg

  一个优秀善良又满怀热爱的男子,一个传统矜持却独立有主见的女性,他们打破了国籍、年龄、文化和世俗眼光的禁锢而走到了一起,充分验证了真爱无需道理的传统寓言。在这过程中,他们互相帮助,慎重对待,甜蜜相处的日常让观众们明白了真爱的可贵,在这个快餐爱情的年代,这样对真爱的坚持是难得的,也是应该被发扬的正面能量。

《老妈的桃花运》剧照5.jpg

  明晚19:30登陆吉林卫视的《老妈的桃花运》,在首轮上星时已经被观众鉴定为“全程高能”的年度好剧。想要相逢一场桃花运,阖家观赏舒心好剧吗?Pick《老妈的桃花运》,你绝不会失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老妈的桃花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