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封府传奇》成国民级IP剧 郑斯仁“神助攻”人设获赞

2018-07-31 12:0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郑斯仁等领衔主演的国民级IP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

   

《开封府传奇》成国民级IP剧 郑斯仁“神助攻”人设获赞

 

  由黄维德、张檬、甘婷婷、姜潮、郑斯仁等领衔主演的国民级IP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关注度和话题度与日俱增,全国网单集最高收视达2.1%,网络播放量已突破7亿,一直稳居全国收视率榜首位置。剧中,张子荣作为皇上身边的智慧无双的谋士,凭借非凡智谋和缜密计划为皇上多方筹谋,“神助攻”人设圈粉无数。

  

《开封府传奇》成国民级IP剧 郑斯仁“神助攻”人设获赞

 

  随着剧集情节的逐渐铺展,郑斯仁饰演的张子荣也备受关注。深夜舞剑的一段剧情更是引发热议,有网友纷纷评价“红衣特别帅”“古画里走出来的美男”“舞了一晚上的剑,累坏荣儿了”,就连郑斯仁本人也被网友逗乐,打趣回复“贼困”。

  作为从小进入宫中的质子,张子荣的角色较为功能化,主要是皇上仁宗的陪伴的存在。始终坚信自己命运与皇上拴在一起的他,从为皇上选妃出谋划策到成功帮助皇上夺权再到帮助皇上改革科举制度,无一不是“神助攻”一般的存在。而在最新剧集中,张子荣更是凭借机智头脑和缜密思维,通过自身和其哥张子雍的帮助,先后从其父张德林和宰相王延龄手中取得各自的官员名单,为皇上肃清朝中敌对势力,真正掌权铺平了道路。

  

《开封府传奇》成国民级IP剧 郑斯仁“神助攻”人设获赞

 

  风度翩翩,睿智无双,张子荣这种智商颜值双双在线的角色可谓目前十分受网友青睐了。平时白衣飘飘书生意气的才子,在后宫逼宫夺权时刻穿上戎装也是一身英勇,郑斯仁将有勇有谋,重情重义的张子荣这一角色呈现的十分饱满鲜活,其颜值超标和演技精湛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后续,张子荣人物角色即将进入反转时刻,人物命运会有何发展, 每晚19:30锁定央视八套《开封府传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斯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