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的安排》柴浩伟杀青 甜心系男友值得拥有

2018-08-07 09:4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5日,大型现代都市情感轻喜剧《最美的安排》中柴浩伟的戏份已拍摄完毕。

《最美的安排》柴浩伟杀青.jpg

   8月5日,大型现代都市情感轻喜剧《最美的安排》中柴浩伟的戏份已拍摄完毕。该剧由刘国权执导,范明、颜丹晨、柴浩伟等主演。新晋实力派小生柴浩伟在剧中饰演阳光大男孩韩泽,虽初涉职场,却被爱情击中,勇敢追爱,与女上司之间开展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姐弟恋。

甜心系男友值得拥有.jpg

  柴浩伟饰演的韩泽是一个真诚、单纯可爱的男生,在这个男孩子的观念里爱情没有被年龄的差距所限制,剧中韩泽为了心爱的女人做出了一系列的爆笑举动,让现实生活中的他也佩服不已,柴浩伟笑称韩泽应该是很多女人都梦想拥有的甜心系男友。网友评论称如此单纯清奇的韩泽,非常期待他的银幕亮相。

  另外,由其主演的暖心治愈都市爱情电视剧《时间都知道》在万众期待中也即将上线。如此多面的实力派型男柴浩伟是否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