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合伙人》收官 韩雨芹:想拿下凤凰男的女人要学会放下

2018-08-16 12:30: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合伙人》中,由“双商”都很高的郑元畅饰演一直以学霸著称的霍志远,和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之间,一直存在着谁能hold住谁的问题?

   1.jpg

  《合伙人》昨晚在北京卫视火热收官,一部男性题材电视剧,竟然捧红一位霸道女总裁,剧中由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倒追“凤凰男”郑元畅,强吻、壁咚等霸道倒追的戏码,让男粉丝直呼过瘾。而从另一方面讲,韩雨芹精巧地诠释了马晓倩倒追凤凰男时的少女心,也是触动了诸多女观众的神经,令她们感慨良多。

2.jpg

  “霸道女总裁”韩雨芹花式倒追“凤凰男”

  《合伙人》中,由“双商”都很高的郑元畅饰演一直以学霸著称的霍志远,和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之间,一直存在着谁能hold住谁的问题?剧方一度担心谁能诠释好马晓倩,找到韩雨芹后,片方才放心。虽然马晓倩不是很好驾驭的角色,经历闪婚闪离、家暴,以及家族企业衰败、重拾旧爱等丰富内心戏,但是,韩雨芹精妙的诠释,不仅让朱亚文称赞她是“北电同窗的演技担当”,同时,也从不同角度收获了男女两性观众群。

  男性观众被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所触动,大多是因为强吻、壁咚等戏码被韩雨芹演绎得非常霸气,相比于影视烂屏的霸道男总裁,首位影视“霸道女总裁”形象显得更新鲜、更刺激。而诸多女观众认为,韩雨芹的演绎走心感人,称她将花式倒追凤凰男的少女心表现得精致细腻——大学时期的星星眼、踏足社会的霸气应援、大学时代管送饭、离校创业管送钱、连面试都要管送西服……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真是倾尽心力地将一个女人爱男人所能想到的各种花式都用尽。甚至有女观众感慨:“再也爱不过马晓倩……”

3.jpg

  韩雨芹: 马晓倩对男人是填鸭式给予的爱

  《合伙人》昨晚在北京卫视火热收官,业界普遍评论,韩雨芹能在一部男性题材剧中,收获男女两性观众,简直是双赢的霸道女总裁。凭一个并不讨喜的角色圈粉,不愧朱亚文赞她是“北电同窗的演技担当”。

  在《合伙人》播出期间,韩雨芹受邀参与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录制,节目结束后导演发微信赞韩雨芹萌萌哒,非常讨人喜爱。而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韩雨芹对于角色的解读,也收获了诸多粉丝认同。

  韩雨芹说:“整部戏里我(马晓倩)只爱过他(霍志远)一个人。我认为,马晓倩对霍志远是填鸭式的给予。就是不管你想要的,还是不想要的,我都尽自己所能的给他。我就希望,他在我的帮助下快速成长。”

  然而,韩雨芹本人并不完全认同马晓倩的爱情观,她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两个人的相处中,一定要给对方空间。互相尊重的感情关系,才是一段好的关系。要学会尊重对方,同时,也要学会尊重自己”。

4.jpg

  韩雨芹:想拿下凤凰男的女人要学会放下(男人不是百依百顺才能HOLD住)

  昨晚《合伙人》火热收官,韩雨芹饰演的马晓倩带给观众的反思与触动如余音绕梁、挥之不去。不少女粉丝留言给韩雨芹,与她探讨生活中如何去爱像霍志远那样的自尊心超强的凤凰男。

5.jpg

  韩雨芹表示,拍摄《合伙人》之后,看过刘若英导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当时也曾和观众一样反思过这个问题。“电影‘后来的我们’遇见了最好的自己,却不再有最好的我们。电影是一段遗憾的爱情。而《合伙人》则是‘后来的我们’不一样的结局。马晓倩是在遇到最好的自己之后,才和霍志远一起找到爱情。她从大学读书开始追求郑元畅,一直到步入社会,期间经历情感的大起大落,从最骄傲的人被打击成最失败的人,最终两人能回到初心,认清彼此是挚爱,是因为她和霍志远都已经成长了。我们是在最好的状态下,才重拾旧爱。所以,男人不是靠百依百顺才能HOLD住的。想拿下凤凰男的女人要学会放下,给对方的自尊心一个空间,同时也给自己的自尊心一个成长空间。不管任何时候,你要先找到最好的自己,才能找到最好的爱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雨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