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北岳化身葫县小捕快 演技扎实坚守初心

2018-08-23 11:0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轻喜剧《夜天子》在短短几天内就杀出重围,收视和口碑双丰收,引得网友纷纷关注。

   1.jpg

  暑期将结,八月将尽,改编自网文大家月关同名小说的古装轻喜剧《夜天子》在短短几天内就杀出重围,收视和口碑双丰收,引得网友纷纷关注。该剧一改以往同类型国产剧轻浮与片面,同时融入了古代职场、奋斗等元素,以轻快明朗又青春热血的风格勾勒出一副小人物的成长史。中国籍青年演员李北岳更是以扎实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忠肝义胆的捕快李云聪。

  铁血无情缺正主 忠肝义胆护侠情

  一开始,由于长期处于葫县官匪勾结,官官相护,民不聊生的局面,所以早已被现实磨灭了激情和掩埋了正义的李班头对新来的假典史是冷漠不屑、言语犀利。对于这部分的拿捏,青年男演员李北岳主要是通过细微的表情变化和眼神的冷清来传达内心的不满。

  而后,在面对假典史在周班头被打之后拿出自己的五十两银钱给其家人时,李班头心中已对其有所改观,但表面却不改冷淡与被动;在面对假典史因强行与齐木斗而被打时,他愤慨又无动于衷,强忍怒气;在全部捕快与齐木人马撕斗时,他终于冲破了枷锁,找回了热血与激情,全力拼搏,衷心护主。这种人物深层次的转变通过演员为数不多的台词和语调变化、表情和动作转换来展现的淋漓尽致,可见其功力之深。

2.jpg

  戏路豁达通北岳 不达初心终不悔

  李北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届表演系,从2009年出演电影《孔子》开始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十年来,他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不管是军旅剧《中国骑兵》中的那个性格鲁莽却勇敢无畏的抗日新兵吴立然还是青春励志剧《水男孩》中温文儒雅大学老师徐将平,亦或是励志偶像剧《我叫郝聪明之笨蛋爱上两个你》中个性十足的腹黑大表哥,他都能娴熟的把握其人物的精髓所在,不被任何角色定型,这种均衡性发展也为他开掘出更多戏路的可能性。

  除了电影电视的演艺经验丰富、戏路开阔之外,作为已从业十年的李北岳一直以敬业的态度和扎实的演技,诠释着演员的职业修养。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拍戏时,他总是低调而谦逊,不论年长年幼,他认为他们身上都有值得他学习的地方;在每天拍摄结束后,他也总会在回到酒店,对每句台词,每个动作都细细揣摩。他珍惜每一次机会,无论角色大小,他都会用心去演绎。

  无论前路如何,李北岳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希望他今后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北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