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延禧攻略》庆功会姜梓新出席 明玉再穿嫁衣发糖

2018-08-28 10:4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象级热播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片方也召开庆功会

   姜梓新2.jpg

  近日,现象级热播剧《延禧攻略》迎来大结局,片方也召开庆功会,总制片人于正携聂远、秦岚、佘诗曼、吴谨言、姜梓新、王冠逸等众演员出席。

  庆功会伊始,在粉丝的欢呼声中,众主创一一盛装亮相,多如繁星的CP组合成双登对,一场“延禧家宴”瞬间成为粉丝圆梦的现场,特别是在剧中饰演明玉的姜梓新与饰演海兰察的王冠逸,由于两人恰好都穿着白色系的衣服,且举手投足间,默契十足,CP感爆棚,成为全场焦点。在《延禧攻略》剧中,为了保护魏璎珞,明玉与海兰察阴阳两隔,却不忘在临死前为他穿上嫁衣,被称为全剧最让人飙泪的场景之一。当天庆功宴上,主办方为饰演明玉的姜梓新和饰演海兰察的王冠逸,举办了一场“完婚”仪式,当姜梓新的红盖头被王冠逸挑开,当两人略带拘束的共饮交杯酒时,甜蜜的发糖场景融化了到场的粉丝,圆了观众的梦,也弥补了剧中有情人难成眷属的遗憾。

  《延禧攻略》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陪伴着观众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旅程,而姜梓新所饰演的明玉也经历了一开始被观众讨厌到后来的深受喜爱,96年的姜梓新通过明玉这个角色成功走进了观众的内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明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