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代名相陈廷敬》央视定档 任希鸿饰演名臣麻勒吉

2018-09-06 09:4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雷献禾担任总导演,陶泽如、任希鸿等主演的史诗巨作《一代名相陈廷敬》将于9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场首播。

   任希鸿《一代名相陈廷敬》.jpg

  由雷献禾担任总导演,陶泽如、任希鸿等主演的史诗巨作《一代名相陈廷敬》将于9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场首播。剧中,任希鸿饰演的九门提督麻勒吉,与陶泽如饰演的陈廷敬展开一番惊心动魄的朝堂之争,为该剧注入跌宕起伏的剧情,令人期待。

任希鸿《等到烟暖雨收》.jpg

  该剧以讲述了正直铁面无私的清官陈廷敬坐上相位,经历众多磨难整顿吏治的传奇故事,其中围绕江宁赈灾案、铜钱案、顺天乡试舞弊案等历史知名事件展开。任希鸿饰演的名臣九门提督麻勒吉在剧中,与陈廷敬分庭抗礼,朝堂之上剑拔弩张的争论、对峙;朝堂之下是暗藏涌流的较量。

任希鸿《皓镧传》.jpg

任希鸿《陆战之王》.jpg

  此前任希鸿参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天下粮田》等剧都颇受欢迎。今年上半年,他又参演多部作品,收获颇丰。其中包括:在电视剧《陆战之王》中饰演温泉旅长;在电视剧《等到烟暖雨收》中饰演赵丞相;电影《方世玉之人在江湖》中饰演雷老虎;电影《热河传奇之棒槌山》饰演邋遢道人。从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的古装剧《皓镧传》中他饰演王齕。新剧开播在即,期待他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