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盛长歌》姚扬宇戎装上阵 欢乐表现获湖南卫视盛赞

2018-09-13 15:55: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全网同步播出。

《天盛长歌》姚扬宇戎装上阵 (1).jpg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的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全网同步播出。由演员毛毅所饰演的姚扬宇在观众群体中一直拥有着较高人气。在昨日剧情中,姚扬宇身着戎装再次上线,帅气的造型受到剧粉的一致好评。

《天盛长歌》姚扬宇戎装上阵 (2).jpg

  在近日的剧情中,凤知微(倪妮饰)远嫁金狮国,却因守关失利被大悦三皇子晋思羽(袁弘 饰)掳为战俘。姚扬宇(毛毅 饰)一改青溟书院学子的形象,以天盛振威校尉的身份帅气登场,并在与金狮王赫连铮(张晓晨饰)会面后,同顾南衣(白敬亭 饰)等人在大悦御医面前上演了一出“神医再世”的戏码,混入蒲城谋划营救凤知微。

《天盛长歌》姚扬宇戎装上阵 (3).jpg

  戎装登场的姚扬宇不仅广受剧粉欢迎,因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被《天盛长歌》官微与湖南卫视官微接连“翻牌”。为混入蒲城,姚扬宇称“神医”顾南衣治好了自己孩子七年的怪病,以假乱真的演技不仅令御医产生了动摇,更是引得观众纷纷调侃“我差点就信了”“当武将简直是屈才”“明明没当过爹还像有儿子一样开心”。

《天盛长歌》姚扬宇戎装上阵 (4).jpg

  当晚,天盛长歌官微与湖南卫视官微更是在微博上@毛毅,点名表扬其演技,并称“天盛奥斯卡欠你一座影帝奖杯”。在两大官微的评论区里,不少观众更是表示被姚扬宇的可爱“圈粉”。

《天盛长歌》姚扬宇戎装上阵 (5).jpg

  目前,《天盛长歌》的剧集播出已过大半,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毛毅以其对角色的独到理解和精湛的演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个帅气可爱的角色形象。晋升为天盛校尉的姚扬宇将有怎样的表现,与众人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