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盛长歌》收官 秦焰演技获赞角色深入人心

2018-09-18 11:26: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天盛长歌》主要讲述的是天盛王朝六皇子楚王宁弈(陈坤 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 饰)相知相遇,“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

   秦焰《天盛长歌》饰 姚英.jpg

  由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由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秦焰、袁弘、王鸥、白敬亭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天盛长歌》近日收官,略显悲情的结局,惹得不少观众泪目。在剧中一直备受大家喜欢的,由实力派演员秦焰饰演的相爷姚英也和观众说再见了!

秦焰《天盛长歌》演技获赞.jpg

  电视剧《天盛长歌》主要讲述的是天盛王朝六皇子楚王宁弈(陈坤 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 饰)相知相遇,“弈一局权谋天下,博一场爱恨起伏”的宫廷权谋故事。而在这场宫廷权谋故事中,各色人物悉数登场。由实力派演员秦焰所饰演的姚英,更是其中分外出彩的一位人物,被观众誉为“天盛第一良相”。身为天盛王朝的相爷,面对着心性多疑的皇帝,他手腕灵活、从容以对;面对着朝堂党争,他心有丘壑、以大局为重;面对着皇子权斗,他以百姓为先,择明君而忠,选择了心系百姓的楚王宁弈。因此当皇帝将命他人为太子的遗诏交于自己时,一向不显露立场的姚英也不惜得罪皇帝,帮助宁弈谋取帝王之位。在秦焰出色的演绎下,将姚英以天下为先、心系百姓的良相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角色深入人心,不少观众为姚相打call;也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作为实力派演员的超强“业务能力”,盛赞其演技。

  虽然《天盛长歌》已经收官,姚英也告别了观众。但是由秦焰主演的社会题材电视剧《远方的家》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这次他不再是良相姚英,变身成为“老北漂”宋明亮,为了家庭操劳一生,来到北京后更是遭遇了一场“亲情危机”,上演了一出家庭欢喜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