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混世小魔头》9月13日开播 爆笑江湖的草根成长记

2018-09-18 15:2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剧兼具喜剧与悬疑元素,着眼于人物的刻画。导演表示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民国探案剧,《混世小魔头》有他独特诙谐的叙事方式。

   1.jpg

  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已于2018年9月13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该剧由国内青年导演万鹏执导并担任编剧,孙书博、高豋、任彬、张馨月、卢本娟等新晋演员主演。 憨厚神探与滑头青年互怼情深,已入江湖不忘初心

  本剧兼具喜剧与悬疑元素,着眼于人物的刻画。导演表示这不是一部传统意义上的民国探案剧,《混世小魔头》有他独特诙谐的叙事方式。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各有特色。男主角杨小郎常常利用自己如簧巧舌而化险为夷,在遇到脑袋一根筋的探长雷震霆后,逢见必怼,笑料百出。刚正不阿的雷探长可谓承包了全剧的笑点。最帅反派谢有龙是剧中最令人心疼的男神,拥有巨大的权利与金钱,饱含的深情只为一人心。虽然帅气,但是剧中不能左拥右抱,剧外却是全剧组女生的男神,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该剧的颜值担当。

  当然,最令人艳羡的是男主角杨小郎。一位名副其实的“民国韦小宝”,游走于警局与黑帮之间,还俘获了四位奇女子的芳心,从清纯小凡到冷艳无双再到刁蛮公主和洋美人,简直是人生巅峰。不过,故事总有但是,他该如何在两位身份对立的好兄弟间做出选择?爱慕他的女子似乎动机并不单纯?且看这一场爱恨情仇是如何让我们笑中带泪。

  爆笑江湖的草根成长记

  杨小郎可谓是地地道道的草根群众,和奶奶相依为命住在牛家村。牛家村顾名思义就是姓牛的地盘,作为异姓群众,待遇可想而知。他自幼不爱习武,杨家奶奶虽有厉害武功却不为小郎习得。我们小郎作为一个合格的草根,心中自然胸无大志,愿意在牛家村生活到老。可是草根毕竟是草根,抵不过命运的齿轮,在时间漩涡的裹挟下来到了江城。在江城,遇到了耿直过头的雷探长,拍马溜须的岳探长,阴险狡诈来自外域的黑鲨帮,心狠手辣的青龙会狐狸副会长,遇上的都是悬念迭起意外横生的失踪案、杀人案……在这个事件纵横的世界中,小郎的生活是既充满了惊险,却又爆笑连连:不是被屁崩就是被扑到,不是被扒衣就是换女装,就连生死关头也只能靠猜雷探长那没人认识的手势执行任务……无数爆笑与哭笑不得的境遇让观众轻松一笑的同时,也让我们草根主角在现实的阴谋之下越发具有野草的韧性。

  乱世喜剧《混世小魔头》,把民国乱世与草根英雄巧妙地联系起来。在混世之中,人物看似游戏现实,用逗趣,插科打诨,热闹搞笑的手法每每逢凶化吉,转败为胜,绝处逢生,让人忍俊不禁,其中却蕴含着嬉笑怒骂俯观现世的大智慧大胸襟。

  这场热闹的民国大戏,笑梗频出应接不暇,既有阴谋又有案情,既有恩怨情仇又有家国胸怀,良心网络剧,腾讯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世小魔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