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朴赞律首部奇幻剧 魔女题材引关注

2018-09-19 13:11: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朴赞律指导,金显祐、尹邵熙、弘彬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魔女的爱情》正式定档于7月25日

   由朴赞律指导,金显祐、尹邵熙、弘彬主演的悬疑爱情喜剧《魔女的爱情》正式定档于7月25日,在该剧尚未播出期间就以引发阵阵热潮,《魔女的爱情》就“魔女”而展开悬疑爱情之旅,可谓是朴赞律导演的经典之作,《魔女的爱情》贯穿“虽然是魔女,但也会动情”的起点来刻写这一悬疑爱情喜剧。

《偶像大师KR》.jpg

  《魔女的爱情》讲述在现代高科技下努力生活,经营著50年传统汤饭馆的魔女三人帮,遇上财阀三世后的悬疑爱情喜剧,该剧贯穿以“悬疑”、“搞笑”、“惊悚”、“黑色幽默”等元素,进行“混搭”,而且以时下年轻人所热切关注的“魔女”作为切入口,集结多种元素,十分切合当下的社会氛围,引发共鸣。《魔女的爱情》主要内容在描写在这个注重科学的高科技时代中,尚未灭绝、还在努力生存下去的魔女们,在这个变得越来越冷漠的人类世界中,找回被渐忘的浪漫和爱情的故事。《魔女的爱情》由朴赞律导演的热切指导加上新颖魔女题材,简直就是奇幻剧粉丝的福利。

朴赞律.jpg

  据悉,朴赞律导演在2000年—2008年在金钟学影视公司担任策划及导演,多年的策划意想及导演创作使他指导的影视作品更具有代表性,2017年朴赞律指导韩剧版《偶像大师KR》引发关注,《魔女的爱情》剧情轻松有趣,加上新颖魔女题材,可谓经典中的经典,喜欢奇幻剧的粉丝们可以期待啦。

《魔女的爱情》.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朴赞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