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混世小魔头》热播 “民国韦小宝”背后女人乱世现真身

2018-09-20 17:3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位号称史上最令人艳羡的角色“杨小郎”横空现世。他就是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网剧《混世小魔头》的男主角。

《混世小魔头》孙书博.jpg

  近日,一位号称史上最令人艳羡的角色“杨小郎”横空现世。他就是正在腾讯视频热播的网剧《混世小魔头》的男主角。由青年演员孙书博饰演。该剧由北京国视大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内青年导演万鹏执导并担任编剧。

  剧中男主角杨小郎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民国韦小宝”,游走于警局与黑帮之间,还俘获了四位奇女子的芳心,从清纯邻家妹小凡到冷艳孤傲美女楼无双再到刁蛮公主韦珊珊和金发碧眼的洋美人Amy,简直是令多少男同胞羡煞的人生巅峰。杨小郎并非玉树临风的富家子弟,也不是学富五车的等闲之辈,怎么就能左拥右抱,俘获四位美人的呢?

  原来,杨小郎一见钟情的只有初次相遇的小凡。也凭借自身独特魅力慢慢得到小凡的爱慕之心,和她许下一生之约。然而为了在江城生存下去,他不得不卷入少女失踪案中,潜伏于青龙会暗中调查真相。在青龙会中他邂逅了高冷的会长之一楼无双。冷艳的无双一开始并不看好杨小郎,认为他图谋不轨。但在相处中她慢慢发现小郎是个重情重义之人,变慢慢爱上了他。然而敢爱不敢言的无双一直隐藏真情,最终和小郎错过。

  另一位刁蛮任性的警局局长千金韦珊珊海外留学归来,开放大胆的她也对小郎倾心。甚至还差点和小郎在闺房之中做出不可描述之事?!她为得到小郎也不择手段设下陷阱令小凡误会杨小郎是个不专之人。但不是有情人变终不能成眷属。最大有来头的洋美人Amy看似是个报社的外派记者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实则背后暗藏更深的心机,她为得到情报一直与杨小郎纠缠不清……

  不过,杨小郎是如何与四位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女人们周旋的呢?且看这部传奇喜剧《混世小魔头》是如何演绎这场爱恨情仇的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世小魔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