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跳跃生命线》定档10.8 马德钟何广沛上演惊险救护

2018-09-26 11:16: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跳跃生命线》的故事主要围绕救护员的生涯、以及出动时救死扶伤、争分夺秒的惊险境况展开。

   1.jpg

  香港TVB最新医疗剧《跳跃生命线》由方骏钊监制,马德钟领衔主演,何广沛、张曦雯、刘佩玥、陈滢、罗天宇、李佳芯、张文慈联合主演。该剧为2018 TVB巡礼剧集之一,也是TVB 51周年台庆剧的主打剧集。10月8日起,优酷将同步TVB播出该剧,这也是首部内地与TVB同步播出的剧集。

  《跳跃生命线》讲述温情救护故事马德钟何广沛使命必达

  《跳跃生命线》的故事主要围绕救护员的生涯、以及出动时救死扶伤、争分夺秒的惊险境况展开。讲述了拥有完整幸福家庭、经验丰富的现役救护队长在田(马德钟 饰),因为司机醉驾,令老婆章可岚(李佳芯 饰)失救致死,因此痛恨任意妄为的人和事。自小父母离异的卓家杰(何广沛 饰)机缘巧合,成为麦在田下属。该剧透过二人经历不同的救护案件,让观众感受到救护员的工作和使命。

  除了展现救护员奋斗在前线的日常,该剧还体现了救心的一面。卓家杰从一个冒失的巴士司机,排除一切阻碍成为一名救护队员,在与上司麦在田的“切磋”中,更逐渐从一个男孩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守护大家,也守护自己的小家。麦在田也在妻子去世十年后,放下过去开始了一段新的感情。

2.jpg

  延续TVB行业剧优势 高制作深寓意“内外兼修”

  行业剧一直都是TVB的拿手菜,《妙手仁心》《法证先锋》《烈火雄心》等都是让内地网友回看无数的经典之作。其原因除了作品制作上的高要求高质量,也不乏其所表达出的极具深意的主旨启迪。

  《跳跃生命线》延续TVB在行业剧上的优势,以写实手法拍摄,汇集了大量的真实个案题材,并得到香港消防处全力协助,在百胜角消防及救护学院﹙FASA﹚和长沙湾救护站实地取景,尽力呈现救护工作最真实及鲜为人知的一面。除此之外,《跳跃生命线》在价值观上也做了升级,该剧在传达一种社会责任的同时,也将“每个相遇都足以影响一生”要懂得珍惜身边每个人的观点传递出来。在救人救己中,通过救护员这个群体所经历的生死之间,让观众理解救护员的使命,并学会对生命的尊重和面对生命主宰的谦卑。

  据悉,《跳跃生命线》将于10月8日起独家登陆优酷同步TVB播出,VIP会员每周一至周五20:30各更新一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德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