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干货!这部剧满满都是职场经

2018-10-12 16:1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毕业季时招聘会的大场面很多人都见识过吧,论热闹程度完全不亚于国庆出游。很多人说混职场很难、很累,明明自己很努力,却好像一直得不到领导的赏识和重用。那还不是因为你们不清楚职场的规则。

  毕业季时招聘会的大场面很多人都见识过吧,论热闹程度完全不亚于国庆出游。很多人说混职场很难、很累,明明自己很努力,却好像一直得不到领导的赏识和重用。那还不是因为你们不清楚职场的规则。下面这些可都是网友们的亲身经历。

  职场这些事,比扫雷可难多了

  领导说的话要认真揣摩、领导交代的事要安排到位

《金牌投资人》 (1).jpg

  珍爱工作、远离站队,同事关系要处好

《金牌投资人》 (2).jpg

  看了上面网友们的亲身经历,连路人都要为他们心疼三秒钟。从学校这个“象牙塔”里走出去,有多少人曾经无数次在深夜叹息:明明都是潜力无限的三好青年,凭什么成功的那个不是自己?

  职场如战场?他们都是狠角色

  如果你有以上疑问的话,那这部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的行业剧《金牌投资人》就必须安利给你了。不仅剧情满分,还能学知识。这些职场经验你都get了吗。

  首先要学会做人,不违背自己的原则。讲真话、做实事、当正人,方能成事。

《金牌投资人》 (3).jpg

  其次做事要脚踏实地,“不急于求成。疾驰的快马,往往只能跑两个驿亭;从容的驴子,才能日夜兼程。”真正迅速的人,并非仅仅事情做得快,而是做得成功且有效的人。

《金牌投资人》 (4).jpg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论受到什么挫折和打击,都能以笑应对,关键时刻还能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面对困难,利益和梦想,不轻言放弃,方能坚守初衷。就像剧中女主一样,霸气又自信。

《金牌投资人》 (5).jpg

  整部剧干货满满,处处都是职场经,简直是上班族们的福音。紧凑的剧情加上贴近现实生活的职场事件,怪不得豆瓣打出了7.2分的漂亮成绩▼

  学习职场新知识,传递人生正能量

  为了还原投资圈的真实现状,导演和编剧回归行业剧的初心,将整部剧的重点放在了讲述行业故事和传递行业信念之上。剧中“小胜靠智,大胜靠德”的正面价值观,以及男主热血奋斗、坚守原则的职场成长历程都让《金牌投资人》在众多行业剧中脱颖而出。

《金牌投资人》 (6).jpg

  看完如此良心的行业剧,有了剧中技能加持,你也可以在职场中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各位职场人,请别停下,继续奔跑,你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金牌投资人》 (7).jpg

  今晚19 : 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金牌投资人》大结局,看杨旭文和张俪职场情场双丰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牌投资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