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喵喵汪汪有妖怪》杀青 祝向阳首演古装引期待

2018-10-17 18:3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郑锐彬、周川珺、祝向阳等新一代优秀小生,主演的古装玄幻网剧《喵喵汪汪有妖怪》已在象山杀青。

   祝向阳.jpg

  近日,张瀚文执导,华谊兄弟浩瀚、华谊兄弟聚星联合出品,郑锐彬、周川珺、祝向阳等新一代优秀小生,主演的古装玄幻网剧《喵喵汪汪有妖怪》已在象山杀青。阳光小生祝向阳一改往日时尚形象,首度出演古装剧集,引发了粉丝们的热切关注。

  该剧以东方传奇世界的神话为背景,涵盖了时下最流行的二次元元素,讲述了半妖少女夕小灰失忆后经历了人间、妖界的磨难和种种奇遇,被主创们称为“二次元的爱情故事”,剧中,阳光小生祝向阳饰演茗烟。

  据悉,这是新生代男演员祝向阳首次挑战古装作品,全新的拍摄环境和高潮迭起的剧情,对他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他坦言很有压力,所以祝向阳对“茗烟”一角的角色情感、性格把握也进行了反复拿捏,力求突破自己,为观众带去眼前一亮的新感觉。

  一向以现代角色为观众所熟知的祝向阳,参演近年来的多部热播影视作品:谍战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和热播剧《好妻子》、《泡沫之夏》等等,他时尚的型男形象和自然精湛的演技颇受业内关注,也收到了观众们的良好口碑。

  屏幕上的祝向阳角色多变,生活中的祝向阳却是个拥有灿烂笑容的阳光大男孩,性格开朗演技成熟,是新生代演员中颜值过硬、戏路宽广的优质男演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该剧将在2019年与观众正式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祝向阳在《喵喵汪汪有妖怪》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祝向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