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对的时间对的人》第二季强势回归 再诉轻科幻里的都市爱情

2018-10-30 08:5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第一季自今年7月热播以来便获得广大青年受众喜爱,并斩获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最受关注网络剧大奖。

  网剧《对的时间对的人》第一季自今年7月热播以来便获得广大青年受众喜爱,并斩获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网影盛典最受关注网络剧大奖。据悉,近日迎来《对的时间对的人》第二季的上映,影片定档11月7日在爱奇艺电视剧频道独家上线。

《对的时间对的人》海报.jpg

  《对的时间对的人2》由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希饭环球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任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戴戴同时也是《对的时间对的人》系列网剧的总制片人和出品人,该公司是一家集新媒体投资、制作、发行、营销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影视公司,公司与多名优秀导演、编剧、艺人达成合作,致力于打造精品影视IP内容,实现影视IP全产业链开发。此次第二季沿袭第一季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演员阵容相信会有更大的看点。

  《对的时间对的人2》是一部颠覆传统的纯爱软科幻剧,有着浓烈的奇幻色彩又不乏真实。影片主要讲述主人公盛浩然(刘济凯饰)穿越时空拯救女友过程中爱上了莫小竹(邵星颖饰)的情爱故事。据悉,在这部12集的轻科幻都市爱情剧剧中,除了爱情更夺人眼球的是影片加入了大量炫酷的科幻特效、二次元与三次元交替的非凡体验同时又有着各类阴谋与奇案贯穿其中,融科幻、悬疑和爱情于一炉,运用大量流行元素展现爱的主题,撩拨心弦又让观众唏嘘感叹。

《对的时间对的人》剧照.jpg

剧照1.jpg

剧照2.jpg

  影片力邀国内实力演员,着力打造潮流精品文化。男主刘济凯大陆男演员,阳光帅气,演技精湛,出演过多部人气影视剧。外形甜美、气质清新的女主莫小竹的扮演者邵星颖在影片第一季热播中便实力圈粉,被称为“精致的竹竹女孩”。除此之外,令人惊喜的是邵星颖还是一位国内实力女歌手,出道以来发布多张专辑,代表作有同名主题曲《对的时间对的人》、《颖脱而出》、《还剩一个人》等。在对邵星颖的采访中,她表示:“很感谢当时努力的自己,时间对了,一切就都对了,面对表演和音乐,也有着双面兼顾。之后还会有更多的作品与大家见面。”相信两位青年演员的加入为影片注入新鲜的血液的同时也会有着出彩的演绎。

剧照3.jpg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的网络剧市场中,各类型和题材的作品百花齐放、异彩纷呈,让广大网剧迷大开眼界,其中都市情感奇幻剧更是一众热捧。导演韩非洲以新奇的角度着眼于轻科幻都市爱情剧,在第一季中以极好的口碑和强大粉丝群做基础,相信第二季中沿用相同的制作班底、原班人马演员阵容以及更加精彩升级的剧情,定不会辜负观众的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对的时间对的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