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生代演员张乐迪 出席电视剧《风再起时》开播发布会

2018-11-06 11:20: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风再起时》时代先“风”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新生代演员张乐迪与陆毅、袁泉、朱雨辰等主演一同出席,畅聊剧中角色。

演员张乐迪出席《风再起时》开播发布会 (1).jpg

  近日,电视剧《风再起时》时代先“风”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新生代演员张乐迪与陆毅、袁泉、朱雨辰等主演一同出席,畅聊剧中角色。

演员张乐迪出席《风再起时》开播发布会 (2).jpg

  该剧以经济发展为主线,讲述了一众企业家在改革开放历程中的沉浮史。现场众主演依次组队亮相,介绍剧中人,张乐迪饰演的电脑天才何小军,是何有邻(徐洪浩饰)和顾盼(佟晨洁饰)的儿子,作为剧中家庭成员的最小一辈,一直运用编程知识为姑父方邦彦(陆毅饰)的创业之路助力,在改革浪潮中充分地展现了青年的奋斗精神。

演员张乐迪出席《风再起时》开播发布会 (3).jpg

  发布会现场为了迎合剧中时代背景,在置景上破费心思,将现代元素融入到时代老物件中,充满年代感的邮筒、上世纪的店铺门面等让现场观众产生了处在时代交界处的感觉。众主演以剧中80年代的角色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在现场投递进“时光”邮筒。忆流金岁月,引燃情时代,始终不变的是他们的那份初心。

演员张乐迪出席《风再起时》开播发布会 (4).jpg

  据悉,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电视剧《风再起时》将于11月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献映,让我们一起等风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