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禾加盟《租界少年热血档案》 演绎大哥“背后的男人“

2018-11-08 09:4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租界风云再起,少年热血集结。由爱奇艺、灵河文化、龙韬娱乐出品,朱锐斌导演,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的原创IP大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以下简称《租界少年》)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租界风云再起,少年热血集结。由爱奇艺、灵河文化、龙韬娱乐出品,朱锐斌导演,黄子韬、张雪迎领衔主演的原创IP大剧《租界少年热血档案》(以下简称《租界少年》)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据悉,《租界少年》以20世纪20年代风波诡谲的上海滩租界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棚户区少年吴乾与儿时伙伴卫乘风一起结识先进女青年贺红衣,为了民族大义,舍弃个人小义,在现实的推动下,实现自我的蜕变,在时代的洪流中走上了新的人生道路的故事。

孙禾加盟《租界少年热血档案》 (1).jpg

  《租界少年》自开机以来,演员阵容一直是外界讨论的焦点。而新生代演员孙禾将加盟《租界少年》,饰演孙海的消息一经曝光,便获得了不少的大众关注。据了解,“孙海”这一角色在《租界少年》中是直系军阀何志鸿的得力助手,也被剧组笑称为大佬“背后的男人“,陪着大佬闯荡多年,是十里洋场中的一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孙禾本人的形象也一直是以硬朗俊俏著称,气质里自带的大佬气息,让他与“孙海”这一角色更是高度契合,让人不自觉的开始期待这个角色将会被他怎样诠释?

孙禾加盟《租界少年热血档案》 (2).jpg

  孙禾虽然出道不久,但黝黑的肤色已让众多的网友注意到这个“别具一格”的新人,更有许多人称他为“巧克力派”演员。作为演员,孙禾一直在不断的积蓄能量,努力做到为大众展现一个饱满立体的人物。在片场,一有机会,他便会和同组的老戏骨们探讨演技,时刻学习和吸收前辈们的经验;生活中的他也没有放松对人物的研究,不仅分析人物的肢体动作如何展现才更为自然,对角色的内心世界也做足功课。

孙禾加盟《租界少年热血档案》 (3).jpg

  如今的演艺圈新人众多,但像孙禾这样具有高辨识度的却寥寥无几。相信这样踏实而努力的他,早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孙禾,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