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捷《大浦东》热播 马邑重情重义获好评

2019-01-05 13:3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李强、周野芒、马捷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大浦东》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

   马捷.jpg

  近日,由王义明执导,张博、李念、李强、周野芒、马捷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大浦东》正在央视一套火热播出,该剧演绎了浦东从沧海变桑田,站上改革的潮头,通过一群经济大学生的青春成长,不断披荆斩棘,最终翻江倒海,掀起经济大潮的景象,展开轰轰烈烈的时代宏篇。马捷饰演的马邑不忘初心,有情有义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出色的演技更是得到观众的肯定。

  在近期已播的剧情中,不难看出马邑是个重情重义之人,马邑的真性情荣获众多观众好评,对此马捷表示自己一直在不同的角色中寻求转变,而《大浦东》中的马邑就是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为了饰演出真性情的马邑,马捷从台词反复推敲,认真研磨,加上他纯熟的演技可谓是把马邑这个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同时影射出社会中不乏重情重义之人,在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引人深思。

  马捷将马邑这一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论是回国后第一次见到故人时的欣喜,或是竞标会上,通过手指动作演绎出内心的担忧,亦或是对待合作伙伴那种深信不疑的态度,每一个眼神都恰到好处,让角色的内核饱满充盈,丰富了马邑的人物性格,增加了马邑的层次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称赞。

  我们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中,张博的新公司未来发展如何,马捷进一步与张博的团结协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