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逆青春》杀青 李炳怡反差演绎傲娇白富美

2019-01-15 11:09: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的逆青春》讲述了两代人对于梦想价值观的碰撞,最终回归到朴实生活之中的故事。

   李炳怡《我们的逆青春》饰 李馨儿.jpg

  由华瑞影业、白墨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源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骏、溪格、李炳怡、刘成瑞、邵芸、邓刚等主演的青春都市偶像剧《我们的逆青春》已于近日圆满杀青。青年演员李炳怡此次在剧中饰演李馨儿,是一名傲娇的海归白富美。

  《我们的逆青春》讲述了两代人对于梦想价值观的碰撞,最终回归到朴实生活之中的故事。而李炳怡饰演的李馨儿既代表着年轻一代,又是一名勇敢地追求着自己唱歌梦想的追梦人,在她身上有着可爱和闪光的一面。此外她也有着自己的小傲娇、小心机,折腾出不少让人头痛的事儿,是这部剧的反派女一。这样带着反派色彩的角色和气质可爱的李炳怡有着鲜明反差,不少网友也表示十分期待她的“剧抛脸”表演啦!据悉,由李炳怡担任队长,溪格、邵云、王迩忆璇、菊琳组成的麒麟五人组是该剧的一大看点,青春少女的组合和勇敢追梦的故事看点十足!而作为麒麟五人组队长的李炳怡也将带给观众一段别样的追梦青春。

李炳怡《我们的逆青春》收官.jpg

  出生于9月26日的李炳怡,身高168cm,是一名天秤座的新疆姑娘。自小就喜欢表演的她多才多艺,擅长舞蹈、驾驶 、骑马、武术等。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在电视剧《第一声枪响》里饰演的薛奇、在电视剧《如懿传》里饰演的泽芝,还有最近收官的电视剧《我们四十年》里饰演的王洋等角色都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令观众印象深刻。

  据悉,李炳怡刚结束《我们的逆青春》拍摄工作就马不停蹄地地来到广西来宾,开始拍摄电影《三月来客》。她饰演该片的女二号刘伊朵,是一名潜伏在国民党的中共地下党员。从傲娇白富美秒变地下党员,李炳怡驾驭各种角色的超强可塑性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炳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