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嘉熙《界线》杀青 首部警察题材剧值得期待

2019-01-21 10:17: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月18日,在随州,由赵岩松导演,张月总制片,王凯制片,赵岩松、李嘉熙、史可、王子鑫等主演的警察行业电视剧《界线》中,女一号青年演员李嘉熙的戏份全部杀青。

李嘉熙《界线》剧照 (1).jpg

李嘉熙《界线》剧照 (2).jpg

  2019年1月18日,在随州,由赵岩松导演,张月总制片,王凯制片,赵岩松、李嘉熙、史可、王子鑫等主演的警察行业电视剧《界线》中,女一号青年演员李嘉熙的戏份全部杀青。其中,李嘉熙饰演科研人员关心,和赵岩松饰演的关正宇是父女,和王子鑫饰演的易川有一段丰富的感情线。

李嘉熙《界线》剧照 (3).jpg

李嘉熙《界线》剧照 (4).jpg

  据悉,《界线》是一部警察行业剧,反映某地公安局一群人民警察的工作和生活,塑造人民警察追求正义、依法履职、维护社会秩序、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正面形象。剧中,李嘉熙饰演的关心,是一个心地善良正直的女孩。她虽然并不是冲在一线的热辣女警,却是一位深耕科研助力案件侦破的贤内助。生长于单亲家庭,却对父母、家人的孝爱始终在线,为人正义却唯独对爱情隐忍无措。这部剧对李嘉熙来说是一次大的挑战,首次担纲女主,也是首次尝试警察行业剧的拍摄,并且改变自己的表演方式,为大家带来与之前不同的影视作品,相信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磨炼了李嘉熙的演技。

李嘉熙《界线》剧照 (5).jpg

  对于电视剧的杀青,李嘉熙在微博上感慨道:“电视剧《界线》经过了75天的艰苦奋战,关心圆满杀青了,豆蔻年华,扬清厉俗。感恩感谢剧组小伙伴的辛勤劳动,江湖再见!”这字里行间流露出的难忘与不舍让人动容。李嘉熙这次的角色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嘉熙 《界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