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男友力十足 网友称其为“心中的白马王子”

2019-01-21 12:2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深圳卫视播出以来,凭借着新颖的题材和“虔诚CP”的甜蜜爱情收获了众多粉丝,其中“报告体告白”可谓是表白最佳典范。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1).jpg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在深圳卫视播出以来,凭借着新颖的题材和“虔诚CP”的甜蜜爱情收获了众多粉丝,其中“报告体告白”可谓是表白最佳典范。

  金瀚成赵丽颖最坚强后盾 甜蜜爱情羡煞众人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剧,该剧围绕着“爱情”和“梦想”展开。在工作上,林浅(赵丽颖饰)虽屡次碰壁,但始终明确对未来的规划,坚持梦想。小浅浅执着努力的样子闪闪发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2).jpg

  而厉致诚(金瀚饰)虽是霸道总裁,却并非冰山般高冷。剧中两人频繁的撒糖日常让观众羡慕不已,公主抱、仰卧起坐吻等甜蜜桥段轮番上演,撒糖甜出新高度。

  而最令观众羡慕的还是厉致诚对林浅无条件的支持。不论林浅做出怎样的决定,厉致诚都是她最可靠的后盾。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向观众展现最好的爱情。不是你拉着我向前走,而是我们肩并肩一起往前走。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3).jpg

  工作中睿智果敢,爱情中憨萌体贴,这样的男友谁不想拥有呢?难怪被观众们称为“是绝大多数女性心中的白马王子”。

  传统之美大放异彩 都市剧也能“生活化”

  除了人物设定,主创团队对网络IP的“再创作”也让整部剧更加“生活化”。

  为了加紧故事和生活的联系,全剧80%的镜头取景于武汉,取景范围横跨多个武汉城区。其中跨江大桥、黄鹤楼等地标性建筑在剧中多次出现,通过影视化的呈现让它们拥有了别样的魅力,为观众展现出了这座城市所独有的风貌。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4).jpg

  同时该剧以服装业这个大背景为基础,引入了中国传统元素。剧中林浅所创办的品牌“倾城”所选用的服装面料“雪烟绫”,正是汉绣面料中极为珍贵的一种。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5).jpg

  而在“倾城”的服装设计上林浅也借鉴了汉绣的方法,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中国品牌可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也让更多人在看剧的过程中了解到“雪烟绫”这种中国传统手工艺,这在以往的都市剧中较为少见。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6).jpg

  正因为该剧引入了种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元素,才让剧情更加“接地气”。其中传统文化的引用更是让其跳出了以往都市剧的传统框架,使《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从一众现实主义剧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金瀚赵丽颖剧照 (7).jpg

  今晚19:30,深圳卫视黄金剧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迎来大结局,倾城之爱,不负所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