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resh果果新作《星海蔷薇》强势来袭,火力全开

2016-12-09 12:27: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故事讲述了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

  12月10日由小说家Fresh果果倾力打磨的小说《星海蔷薇》将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上线连载,对于“书荒”很久的读者而言,终于又能再次感受到果果打造的充满想象力的书中世界。

小说《星海蔷薇》海报.jpg

  与成名作《花千骨》不同的是,《星海蔷薇》不是讲述惊天动地的修仙爱恋,而是将一贯细腻的情感元素与跌宕起伏的剧情有机融合起来,读者在其中不仅将再次为果果笔下男女主角的深情所感动,也会为脑洞大开的故事而惊叹,一步步走入这个奇异的冒险世界。小编可以肯定的是,Fresh将又一次为读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

  故事讲述了一个远古地球种族在经历了星辰大海的旅程,经历了可怕的生化灾变后,重新回归了母星。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邂逅了普通的地球女主,一段跨越光年的爱恋由此展开……至此,这个集爱情、烧脑、科幻等多种元素的新作是不是已经勾起了你的兴趣,让你迫不及待地想去读文了呢?

小黄人好期待.jpg

  关于果果新文的更多信息和剧透你还可以微博搜索fresh果果,最新更新信息将会第一时间get哟~相信果果此次的新尝试一定会为小伙伴们带来全新的视角,再次沉浸于果果编织的精巧故事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