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Fresh果果携最新力作《星海蔷薇》强势回归

2016-12-09 12:3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生代”最具风格性和代表性的人气作者Fresh果果为我们打造的那个唯美浪漫的仙侠世界,以及男女主角之间令人扼腕的凄美虐恋都曾给读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记。

  近年来,小说改编的影视剧几乎承包了银幕和荧屏的人气榜,捧红了大批鲜肉,足见IP在当下市场的火爆程度。追溯起小说和影视剧联姻的最佳范例,《花千骨》的成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一个。

  “网生代”最具风格性和代表性的人气作者Fresh果果为我们打造的那个唯美浪漫的仙侠世界,以及男女主角之间令人扼腕的凄美虐恋都曾给读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记,而这一次,果果沉淀多时的新作《星海蔷薇》马上会在12月10日在果果的个人微信公众号“果果很圆(freshguoguo19)”上强势上线,果大将再次用凝练大气的文字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全新的小说世界。

小说《星海蔷薇》.jpg

  在仙侠领域圈粉无数的果果这次尝试了一个新的创作领域,科幻爱情小说,讲述了一个以未知文明为背景跨越光年的爱恋故事。在这个充满冷冽质感的故事里,冷峻且极高智商的远古族男主将邂逅有着不为人知的伤痕往事的地球女主,并由此展开一段奇异的冒险旅程。

小说《星海蔷薇》海报.jpg

  更多的剧透和福利在微博搜索Fresh果果,最新更新信息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小伙伴们一起期待果大的强势回归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