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甫草堂小小讲解员表彰会举行 陈韵涵获奖

2016-12-22 10:0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成都籍童星陈韵涵顺利完成了2016年讲解任务,最终荣获“优秀小小讲解员”荣誉称号。

陈韵涵获奖.jpg

  日前,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我是草堂小小讲解员”总结表彰会在四川成都落幕,成都籍童星陈韵涵顺利完成了2016年讲解任务,最终荣获“优秀小小讲解员”荣誉称号。

  据了解,小小年纪的陈韵涵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不仅喜欢唱歌表演,由“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为其量身打造的贺岁单曲《相约在春天》近日也成功发行获赞无数。陈韵涵在口才能力上也极为突出,2016年6月陈韵涵在全省近千名优秀少年儿童中脱颖而出,成为"成都杜甫草堂小小讲解员",以志愿者的身份为全国的游客提供义务讲解,传播草堂文化,展示成都青少年风采。

  沐浴在鸟语花香的诗歌圣地,与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一同欢声笑语,感受传统文化魅力。陈韵涵说过,“我不单纯是草堂小小讲解员,不止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义务讲解,还是杜甫草堂文化的传播者,是成都这座天府之国的名片,担负着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使命。”作为活泼快乐的草堂文化小使者,和陈韵涵一样的“小小讲解员”已成为杜甫草堂一道新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