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文大神无罪、更俗成立辉黄文化 众神加盟引领行业潮流

2016-12-28 17:4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6年8月,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辉黄文化)正式成立,辉黄文化是由网文大神无罪、更俗创建,大神级网络作家傲无常、静官、缘分0三位实力派超人气网文作者倾力加盟。

  2016年8月,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辉黄文化)正式成立,辉黄文化是由网文大神无罪、更俗创建,大神级网络作家傲无常、静官、缘分0三位实力派超人气网文作者倾力加盟。主要致力于将IP价值做到最大化,打造IP全线产业链并提供最好的孵化和增值平台。

辉黄文化在北京W主题酒店召开成立暨项目发布会.jpg

  据悉,辉黄文化将于2016年12月28日在北京W主题酒店召开成立暨项目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创始人无罪和更俗将携旗下众作者亲临会场,并和大家共同探讨当下IP的发展趋势并且带来辉黄文化更多的精彩“故事”。

  和传统公司说“bye bye” 打造最新IP营销思路

  辉黄文化成立于2016年8月,由网文大神无罪、更俗创建,并携手实力派超人气网文作者傲无常、静官、缘分0共同参与。致力于打破“作者只是卖版权”的思路桎梏,以IP孵化和增值为主线,将IP价值最大化,打通全线IP产业链。如此“走在行业前端”的创新思路也获得了国金投资超过一亿的基本估值。

  不同于传统公司的“IP经销商”模式,辉黄文化选择做IP的生产商。走上创新道路的辉黄文化对于版权不再采用原始形态的“代理”、“买入”,而是通过原创或定制的方式获得版权,并且不做溢价转售、中介服务,而是以作品孵化、品牌增值获得收益,从最大的程度将每一个IP开发到极致。

  此外,辉黄文化还本持“出去即参与,上游即下游”的原则,致力于联合开发,将合作定位规范为“共同投资,共担风险,共享粉丝,共导流量”。而IP的定制方向也达成“先游后文,由下到上,整合营销,降维互动”。

辉黄文化在北京W主题酒店召开成立暨项目发布会合影.jpg

  启动“网文+大神”模式 IP推广线“火力全开”

  辉黄文化的主营业务包括小说定制、剧本改编、影视研发、游戏授权、PGC生产。作为目前IP开发的主要源头,通过对小说的改编开发出游戏、影视等产品。为达到影视改编的最完美呈现效果,会由网文大神亲自参与影视项目的剧本改编。作为网络文学的主力军,众大神拥有大量的读者粉丝和出色的写作技巧,在此基础上,众神参与的剧本改编能够提高故事的可读性、保证原著的契合度并且加深话题的影响力,做到IP最大程度的开发。

  据了解,辉黄文化旗下作者作品在游戏方面均有成功开发案例,使IP的价值在游戏方面再度进行扩大。并且将粉丝、流量、媒体完美的结合起来,利用辉黄文化旗下数量过亿的读者形成超大的粉丝团体,将IP推广至PGC,根据“网文+大神”的模式,打造崭新别致的PGC节目。同时也开通了业内少有的“反向定制”模式,将泛娱乐行业内由游戏、影视等重度产品向小说、漫画等轻度产品反向定制,从而达到由下游到上游、单维到多维的整合营销效果。

辉黄文化公司创始人之一更俗.jpg

  众神共创“东方漫威” 全领域惊现“战纪双雄”

  辉黄文化发布会现场,公司创始人之一更俗介绍道,辉黄文化目前正在着力打造一个可以比肩漫威的超级IP《新神纪元》,同一世界、不同作者,将故事发展线延长到“无限可能”,该作品将成为国内前所未有的首部成长型作品。其创作团队可谓是真正的“众神云集”,汇集了辉黄全明星阵容以及特邀白金级网络大神合力展现超强脑洞,开启一个具有超大世界观的“东方漫威”。

  此外,辉黄文化的其他项目也正式启动。曾打破纵横中文网玄幻小说推荐、收藏记录并成为首部获得月票三连冠的优秀作品《仙魔变》同名网剧正由淘梦影业开发,《古剑奇谭》、《老九门》、《盗墓笔记》的制作团队强势加盟。曾获得网络电影票房冠军、全网超10亿播放量的著名网络大电影《道士出山》项目也同时启动,由著名网络大神仙子饶命、静官合著同名小说,引发无数影迷和书迷的期待。

  为展开整个产业链的“全战线”,辉黄文化也摒弃了传统“单一影视研发”的思路,别出心裁地将IP的开发重点聚焦在除了图书和影视之外的其他领域。据了解,该公司正在启动《箱庭战纪》和《十界战纪》的漫画、游戏、音频等项目,想必在不久的将来,这两个出产于辉黄文化的IP就可以成为整个行业内的“战纪双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