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TM Family定义偶像自媒体,做梦想的孵化器

2017-07-13 16:18: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ETM家族(ETM Family)作为活力时代推出的国内首个集人才孵化+内容制造+艺人经纪的偶像自媒体

   ETM家族(ETM Family)作为活力时代推出的国内首个集人才孵化+内容制造+艺人经纪的偶像自媒体,专注于偶像孵化与偶像养成。以艺人经纪、粉丝经纪、影视剧投资、演艺品牌发展为主要业务板块。以家族大型团体为构架,以风格化的小分队形式开展演艺活动,相互借力,根据市场需求灵活组合,进行多元化演艺活动,旨在为中国青(少)年打造有着文化标签的chinese idol。

  

ETM Family定义偶像自媒体,做梦想的孵化器

 

  ETM家族,引领潮娱文化的偶像自媒体

  ETM家族由ETM Entertainment(活力时代娱乐)、ETM Academy(活力时代演艺学院)和ETM Studio(活力时代工作室)三大板块组成。ETM Entertainment是专注偶像孵化与偶像养成的艺人经纪公司。ETM Academy作为国内知名的演艺孵化机构,前身是DreamerBox韩流明星学院,为海内外娱乐行业输送了众多优秀演艺人才。ETM Studio多媒体制作工作室由中美韩三国团队组成,丰富的一线制作经历,集唱片、短视频、视觉包装为主体业务。

  ETM家族在艺人选拔、培养、包装及市场推广方面拥有自成一派的运行体系,并在音乐、影视方面具有丰富的内容、渠道资源。团队由一群勇于创新且富有活力的年轻人组成,具有不懈的创造力及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不断提升业务品质的同时让众多文化爱好者及从业者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家园。据了解在2017年内,ETM家族将陆续公开旗下15位家族艺人,并发布家族编号ETM 17s,代表在2017代的家族成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