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跑男中的神器,居然这么火!

2017-07-21 11:3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奔跑吧的忠实小粉丝,已经追到第五季了,每一季都有不同的看点,无论是从游戏的丰富程度还是录制地点

   作为奔跑吧的忠实小粉丝,已经追到第五季了,每一季都有不同的看点,无论是从游戏的丰富程度还是录制地点,都可以看出他们在进步,但我却总觉得后面这些季再好,最留恋的还是第一季,于是又把第一季翻出来看了一遍。

  重新看总会发现一些以前没有注意到的东西,这一次重温过程中,就发现了一个现在很受欢迎的“神器”。

  

 

  你是不是还在找?图片中这么多东西,“神器”究竟是哪一个?

  就是礼仪小姐姐脚下踩得“风火轮”呀!现在见得比较多,但第一季跑男时他们就已经在用了,不得不说跑男节目组真会玩!小编出于刨根问底的心态查了一下这个平衡车有什么特别,为什么会被跑男看中,扒一扒才发现原来这个平衡车有这么多“真爱粉”:

  最近集结了众多知名网红的《嬉戏大作战》中,也出现了骑客平衡车,但这次是以“金主爸爸”的身份出现,其发展速度可见一斑。

  

 

  而且它不仅仅出现在娱乐节目中,第十一届G20峰会上,也曾作为公安武警的专用巡逻车出现,为警察叔叔减轻了好大的负担。这款平衡车的名字也很霸气侧漏:御虎jazz,个人觉得很符合它的外表和兵哥哥的气质!据说已被列入公安部采购名录,广泛应用于机场、地铁站的安保工作,表示好想去杭州看看这种场景!

  

 

  有人用平衡车游戏,有人用平衡车巡逻,居然还有人用平衡车旅游,骑着中国风的平衡车游荡在古风韵味十足的街道,这简直就是我心之所向,在看《我在故宫修文物》的时候,对他们能够骑自行车走在紫禁城的大殿上,表示深深的羡慕嫉妒恨,这个平衡车的出现简直就是为了弥补我不能在故宫骑自行车的遗憾,看到他们内心的躁动简直无法压抑,只想立刻骑着平衡车到故宫去晃荡一圈。

  

 

  原以为骑客也就仅仅是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与知名度,看到外国小哥哥专门为它编的一套舞蹈,才知道它在国外的知名度同样不小,甚至骑客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比国内还要更高一些。

  

 

  不得不说,看到这么多人都在用骑客,我被圈粉了。以前,只知道小米平衡车,虽然代步很方便,可是实在太重而且有点烂大街,所以迟迟没买,知道骑客平衡车后,表示没买小米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骑客平衡车种类更多,颜色更丰富,最主要的是既可以“干正事”,又可以玩耍,逼格不是一般的高!对于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我们来说,骑客显然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跑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