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无罪新书今日上线,看《平天策》如何睥睨天下!

2017-07-21 12:0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网络小说作家“无罪”,继神作《剑王朝》之后,又一部东方玄幻小说《平天策》已于7月21日在纵横中文网首发。

   《平天策》.jpg

  著名网络小说作家“无罪”,继神作《剑王朝》之后,又一部东方玄幻小说《平天策》已于7月21日在纵横中文网首发。在众粉丝盼望已久的期待之中,开启了新的篇章!

  剑之王朝虽已落幕 《平天策》将重启巅峰之路

  由纵横中文网著名网络小说作家无罪打造的《平天策》已于今日正式首发,该作品延续了无罪一贯的写作风格,着力打造东方玄幻史诗级大作。更是在未上线时就备受期待,今日在纵横中文网一经发布,更是获得了如山好评,无数粉丝为了一饱眼福争相而至。

  据了解,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在一个对于两个王朝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兴盛期,但对修行者们确是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天地灵气即将枯竭的灵荒时代。一名年轻的修行者,在这个最好也是最坏的时代下,想他人之不敢想,做他人之不敢做,既然无法和那些王朝的新权贵们获得同等的修行条件时,就依靠自己,在天地间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己的睥睨天下之路。

无罪.jpg

  网文大神无罪强势归来 新作将重续辉煌!

  作为纵横中文网作者人气排行榜魁首,位列百强网文大神的作者无罪,曾誉有网文届白金大神,其笔下《仙魔变》《流氓高手》《罗浮》等作品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此前,号称纵横“双榜榜首”的神级著作《剑王朝》历时三年,终于于2017年6月8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部被书迷誉为“2014年下半年最为期待的仙侠小说”,一时间将无罪及他的作品推向了行业巅峰。

  曾尝试了武侠、网游、玄幻等多种题材的他,致力于打造品质高,受众广的作品,据了解,他的新作在《仙魔变》《剑王朝》《罗浮》原写作风格基础上,细节更加严谨,情节更加跌宕起伏,可谓是十年磨一剑之巨作,此次他携《平天策》强势归来,必定带来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无罪搞IP“大动作” 这个夏天就看“无罪季”

  此外,无罪还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IP产品,在IP方面也搞起了“大动作”。据了解其首部开发的动漫作品《剑王朝》已于今年5月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作品一经播出,一片好评。《剑王朝》的实体书作品更是在6月上市,受到了无数粉丝疯狂购买,一月期间销售量更是达到了惊人数字。

  据悉,《剑王朝》手游,也在开发之中,预计今年8月上线。四个月打造四项爆款产品,不得不说“无罪季”俨然成为了这个最为夏季炙手可热的最大看点,书影漫游的“超级IP”生态圈更是轰动业界,前景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平天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