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氧星球盛大开业 魔都体育社交新地标

2017-07-26 11:42: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5日,以体育社交为主题的综合馆——飞氧星球在徐汇区龙华中路759号西区二楼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

   7月15日,以体育社交为主题的综合馆——飞氧星球在徐汇区龙华中路759号西区二楼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飞氧星球拉开了上海飞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军城市文体领域的序幕。

  飞氧星球是一家集搏击格斗体验、VR、桌游电竞、健康创意餐饮于一身的综合性场馆。将为年轻的运动时尚达人营造一个健康运动的释放空间和互动休闲的社交平台。

  

 

  上海飞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忠炳、总裁董婧源、执行总裁曾海磊、陕西西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巍、中国建筑上海设计院院长杨崛、CCFA中国格斗健身联合会副会长王燊、上海超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栗嘉等领导莅临本次开业仪式。

  本次开业仪式,以“技出彩,聚能量”为主题,以快闪的活动方式,为各位领导及嘉宾展现了飞氧星球“炫技、挑战、交流、成长”的品牌精神。

  在启动仪式中,上海飞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忠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飞科文化思考了未来体育文化行业的三大发展机会:1、体育运动将衍生成为高端健康生活服务。2、体育运动场所将会变身成为高端社交场所。3、大家更希望得到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也就是从儿童开始至成年的全生命阶段的健康服务。

  所以,才有了我们这一家集搏击格斗运动、VR电竞体验、健康休闲餐饮于一身的综合性社交场馆。我们的商业模式很简单,我们希望通过线上的信息分享与互动,结合线下活动赛事,形成一个完美的社交闭环,我们相信未来飞氧星球必将成为年轻时尚潮流的聚集地。”

  发言结束后,7位嘉宾代表共同按下象征星光闪耀的启动器,代表着强强联合,必将大放光芒的飞氧星球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两只舞狮队的引领下,领导们参观并体验了这个场地。亲身感受了飞氧星球旗下的几大业态:搏击、健身、瑜伽、桌游电竞等。

  搏击与健身版块,教练充分的展示了什么叫做力量与美。用精湛的技巧与充满力量的肌肉诠释了“炫技”与“挑战”的含义。

  场景转换,充满活力的拳击宝贝用一套“拳击操”告诉我们:原来,女生练搏击会更美更自信。

  

 

  来到瑜伽室,两位瑜伽老师展示了来自印度的瑜伽,与前面刚性的搏击形成了强烈对比,一柔一刚相辅相成。

  最后的电竞区,在这里既可以体验到像英雄联盟、DOTA这样的PC端游戏,还可以畅玩PS4。王者荣耀的coser们为嘉宾展示了电竞的魅力。当然,竞技不止于此,这里更有烧脑的狼人杀在等待着各位狼王的到来。

  整场活动在最后爵士乐队的歌声以及抽奖环节中落下了帷幕。

  可是飞氧星球的脚步却并未就此停歇。这只是飞氧星球品牌踏出的第一步。未来,亲子早教、娱乐体验、活动竞技三大体系来做为飞氧星球的核心竞争力。飞氧星球的目标是五年之内,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建造20家城市体育休闲主题商业综合体。而飞氧星球必将成为未来中国城市文体首屈一指的品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飞氧星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