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共享娱乐模式已经在广州敲响 艺人也会将实现为共享

2017-08-02 15:1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将艺人的初期投入直接与商业结合,并去掉中间环节,获益的将是艺人、商家及消费者本身,这将是未来娱乐的发展趋势。

   将艺人的初期投入直接与商业结合,并去掉中间环节,获益的将是艺人、商家及消费者本身,这将是未来娱乐的发展趋势。---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李永俊/李政曦

李永俊、李政曦 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歌手.JPG

李永俊/李政曦 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歌手

  共享打车、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等慢慢被大众所接受,也逐渐成为了一种生活模式。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创造了一些反传统的经营模式,这些直销模式减少了大量的中间环节,一切都以便利为前提,让最终的受惠落在了消费者身上。市场也因为产生了这样的变化,使得萌生了许多新型公司,但同时也打击到了传统模式经营的老前辈,令无法适应市场变化的企业慢慢走向了关门大吉的地步。

  就市场的变化之快,让无数的企业不得不在这一方面加快自己学习及适应的步伐,不断通过学习、进修、普及等多方面的交流,充实自己的知识面让其企业能紧贴市场步伐,使自己不被淘汰。

  7月28日中大博研CEO总裁班(第77期)班的企业家们,参加由广州微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企业参访活动。

  这次参访活动的重要目的是,企业家们会通过参访企业、分享及交流会议的形式,相互的介绍自己的行业发展历程、行业市场变化及遇到什么困难等问题,互相得到深入的了解;并通过相互交流与集思广益的方式,让不同的思维及经验得到碰撞,有效获得各企业家的理念和知识,从而获帮助得新的启发,使企业们得到更清晰的市场发展方向。

交流会议中各企业老板都在认真思考及记录.JPG

交流会议中各企业老板都在认真思考及记录

  交流会议中广州松舞文化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俊推出了一个娱乐行业未来惊人的发展模式,艺人共享发展模式。据介绍其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2005年,王强-《秋天不回来》 创造华语乐坛彩铃神话2.1亿次付费下载,2006年-韩晶《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当年的彩铃榜冠军,2007年-誓言《求佛》,获第一届无线音乐俱乐部颁奖典礼内地年度十大畅销金曲奖,2008年-饶天亮《做你的爱人》,获百度mp3 top500 年度冠军,2016年-梁剑东、艺涛《夜色》,获酷狗热门歌曲榜单连续12周冠军等优越的包装及推广成绩,结合李永俊(艺名:李政曦)以自身为艺人的经历及体会,对演艺娱乐事业有多年的了解,通过分析商业市场及粉丝效应的发展趋势,得到了商业会逐渐融合娱乐的市场新趋势;并提出了传统方式培育及销售艺人时候出现的问题,其问题包括;艺人培养方面投入高、没商业价值而造成的失败风险、商业合作信息不对称及商家投入回收不对等的弊端,可通过其共享模式去规避必要的产出及回收风险,让艺人稳定发展,商家与艺人合作更有效果,让艺人得到更良好的发展条件及会产出更多优秀的歌曲,这种模式最终受益的不单单只是消费者。在整个交流会议中李永俊先生详细将整个共享的项目全盘托出,并得到多家企业的认可。并在会后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

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受颁《CEO总裁智慧研修班》学习实践基地认可.JPG

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受颁《CEO总裁智慧研修班》学习实践基地认可

中大博研·CEO总裁班活动后合照(部分企业).JPG

中大博研·CEO总裁班活动后合照(部分企业)

  由于项目处于孵化阶段,所以只能期待项目最终的发布会。据广州松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透露,项目将在近期实施,会以过千万的资金打造其共享项目,并不排除面向社会征集艺人,所以到这里,我们只能静候佳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