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飞宝传媒助力芭莎慈善 董事陈勇先生竞得最贵画作

2017-09-11 10:5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9日,第十五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

   飞宝传媒董事陈勇.jpeg

  9月9日,第十五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活动当晚,章子怡、刘嘉玲、黄晓明等六十位国内知名艺人,飞宝传媒与超过4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2400位爱心粉丝、及300家热心公益媒体莅临现场,歌颂慈善精神,为爱永存赤诚之心。

  凝聚爱心奉献诚意,飞宝传媒捐赠千万善款

  慈善夜当晚募捐善款总额突破一亿元人民币,其中,当代中国最具代表性艺术家曾梵志的作品《肖像》,被飞宝传媒董事陈勇先生以1400万高价拍得,成为当晚全场竞价最高画作,将慈善盛典推至高潮。据悉,此次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

  当晚捐献最多善款的飞宝传媒公司,无疑成为了芭莎慈善夜中最瞩目的爱心企业代表。飞宝传媒董事陈勇先生表示,慈善不仅要履行自身的责任与义务,更要将慈善精神传递给周围,呼吁到更多人一同参与进来。而飞宝传媒一直追随着慈善的脚步,用爱传递正能量,坚持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现场“标王”.jpeg

  匠人精神薪火相传,低调做慈善踏实做作品

  飞宝传媒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助力着慈善事业,持续坚守慈善使命,为弱势群体点亮生活的希望。当晚,除了捐献千万善款外,飞宝艺人李一桐也出席了慈善夜盛典,加入到爱心传递的队伍中,致敬慈善中国梦。

  除了传递慈善理念之外,飞宝传媒对于自身经营的影视剧项目、旗下艺人,也秉持着踏实、专注、追求完美的匠人之心。据悉,由飞宝传媒出品的古装史诗传奇电视剧《帝王业》,也将于近期启动的。将云集国内外顶尖幕后精英,起用华语影坛的顶尖演员,并参照华语顶级电影的制作水准,向公众奉献上一部诚意十足的佳作。

  群星与爱心企业的助力不仅是为了响应慈善事业,更是号召公众一同加入献爱心的行列中,迸发出最大的慈善影响力,去帮助到更多的人,让爱传递到每一个满怀期待的角落。慈善靠的并非是一己之力,更重要的是众人齐心协力,飞宝传媒总裁穆晓穗也表示,将会为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绵薄之力,在慈善领域与大家一起温情与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