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RUBY FANG 惊艳亮相广州 LIBER时装周:Chic Girl

2017-10-20 17:3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0月11日,以Chic Girl 为设计主题的RUBY FANG在广州 LIBER 时装周第五日精彩呈现。

   1.jpg

  2017年10月11日,以Chic Girl 为设计主题的RUBY FANG在广州 LIBER 时装周第五日精彩呈现。广州国际时装周与纽约时装周联盟,一个起步就施展“大时尚、大广州、国际化”抱负的超级时尚平台,创始于中国加入WTO与取消纺织品配额之间的2003年。经历十几年的发展,赢得了全球时尚界的瞩目。

  Chic Girl系列是为了缅怀花花公子(PLAYBOY)创始人 休·马斯顿·赫夫纳(Hugh Marston Hefner),性感的兔女郎、Hugh Hefner的生活态度都是设计灵感的来源。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Miss Ruby Fang深受感染,通过时装设计来反映了她对于生活的热爱,对时尚创新的不断追逐,展示了新时代独立女性主义精神。同时也引起了现代人的共鸣。

2.jpg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起Ruby Fang品牌同名创始人方丽华(Miss Ruby Fang),Ruby毕业于美国乔治城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双法律硕士学位,在哈佛进修过工商管理课程。不仅如此,她发现自己对于色彩有着异于常人的敏感,对时尚也有独到的见解和热诚。就此开始尝试新的事物,她穿梭于世界各大博物馆,法国的卢浮宫、意大利的佛罗伦萨皇宫、美国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等等。寻找美丽的事物,找寻设计灵感。从律政跨界到时装设计的经历,串联起来颇具传奇色彩。

3.jpg

  2015年在纽约开启了首秀,得到了挑剔的纽约客、各大主流时尚媒体的认可。后来也屡获殊荣,在香港获得十大杰出青年,卓越商界奇才,全球原创设计师大奖。同时也受邀成为保时捷形象代言人。她创办的独立品牌RUBY FANG也备受明星名媛们,时尚媒体的青睐。

4.jpg

5.jpg

6.jpg

7.jpg

  Ruby Fang 在最后呈现的裙装给人以之耳目一新,以白色、粉色、海蓝色为调色盘,对于色彩的运用和把控上的能力随处可见。轻奢的风格在过往的Ruby Fang日常穿戴风格里历历可见。流苏结合星空元素,带有薄纱雪纺的夹层外边,让整体富有层次感,简约又不简单。没有花费太多力气就展示出了从容的别致感,本系列都在和在场的人诉说了一个性感、充满魅力、轻松自在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RUBY FANG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