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别开生面吃鸡法,装备GM3 iPhone X 任你捡

2017-11-02 17:2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期待已久的iphone X于10月27日正式开放预售,随即被“秒杀”一空。

   期待已久的iphone X于10月27日正式开放预售,随即被“秒杀”一空。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作为肾机中的战斗机,难道除了卖肾,就没别的方法去获得梦寐以求的iphone X了吗?

 

  其实还真有,据可靠消息透露,就是这样一个壕到没朋友的活动不仅免费送数台iPhoneX,并且完全不用等待!当天就可以拿到!不仅如此还要送汽车!为了壮大声势,这个神秘的活动邀请了各大平台的扛把子主播,为了游戏首发也真是下了血本呀。

  据内部消息透露,这次到场的有“人皇”SKY、催眠大师JY、大浪B普朗东、星际少帮主等数名大佬级别主播。如此壕的任性的活动,手机、汽车说送就送,大佬主播也来助阵,想必游戏品质必然会很高。

 

  当然了要是抽抽奖,送送礼品也没什么好看的,根据小道可靠消息,现场这些主播会彼此之间“大打出手”,不仅要在阿拉德之怒的竞技场中一决胜负,甚至还会真人PK,到底是lyb催眠大师技高一筹,还是女粉丝很多的普朗东能拔得头筹,这就得现场来看了!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可靠消息!阿拉德之怒首发直播将于明晚七点在熊猫TV1530586准时开始,现场有5轮精彩PK,每一轮结束之后都会砸罐抽奖,除了汽车、手机这样的大奖,还会送出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好玩奖品!可以的,不多BB,明晚7点,熊猫TV1530586,准时发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M3 iPhone X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