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众明星助力,大将传媒用泛时尚女性内容敲开她经济大门

2017-12-05 16:36: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30日,大将传媒携手时尚V+联盟、兰渡文化,成功举办“她娱乐泛时尚女性内容与营销联盟”发布盛典

  11月30日,大将传媒携手时尚V+联盟、兰渡文化,成功举办“她娱乐泛时尚女性内容与营销联盟”发布盛典,作为联盟发起方,大将传媒率先发布多个泛时尚女性内容项目。

  大将传媒CEO赵子龙先生曾任优酷明星品类总监,合作过诸多经典节目,如:中国首档整容类真人秀节目《U美人》、与时尚集团合作明星娱乐节目《芭莎大咖秀》、网红真人秀节目《不一样的偶像》、美食直播真人秀节目《茜你一顿饭》等等;曾任腾讯《首映礼》导演。所以赵子龙先生十分了解内容行业架构、受众需求。

1.jpg

  在“她娱乐泛时尚女性内容与营销联盟”启动致辞时,赵子龙先生表示,大将传媒成立于2017年5月,在成立的半年中,大将传媒致力成为一个“泛时尚”内容营销平台。在业务发展中,已整合包括商务公司、制作公司、艺人经济公司、宣传公司、影业公司在内的五家行业优秀企业为大将传媒子公司,与娱乐圈头部艺人、一线流量明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打造出大将传媒独有的生态闭环。同时大将传媒也与聚美优品、猫眼微影、恒信文化、小米影业、思美传媒等各行业一线企业结成战略伙伴,与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展开多项合作,突破行业壁垒,构架与各行业领袖企业的深度合作关系,从多维度对“泛时尚”内容的生产、合作进行阐释。

(大将传媒CEO:赵子龙).jpg

  (大将传媒CEO:赵子龙)

  另外,他针对女性内容产业数据以及大将传媒的业务架构进行了精彩演讲,他表示:2016年中国移动网民女性比例从2015年的45.4%上升到47.6%,女性移动网民人数持续走高,女性网民力量不容小觑。在关注网综的人群里,71.93%都是女性观众。所以,女性垂直类内容有着巨大的蓝海。

大将传媒CEO.jpg

  (大将传媒CEO:赵子龙)

  泛是拥抱,是跨界,是改变。而大将要做的“泛时尚”类目,并非一种产业,而是一种工业模式。将时尚与其他产业产生关联,衍生到其他产业,扩散以及突破行业固有的壁垒,把具有认同感的世界观以及受众的价值观的信仰表达出来,之后再将被认定的“泛时尚”世界观向各行业延伸,做到真正的IP+价值观的输出。

  此次大将传媒发起的“她娱乐泛时尚女性内容与营销联盟”,获得业内众多大咖和明星朋友的鼎力支持,纷纷发来祝贺视频。

苏芒、陈欧.jpg

  (苏芒、陈欧)

戴军、李艾、陆琪.jpg

  (戴军、李艾、陆琪)

李维嘉、马睿、田源.jpg

  (李维嘉、马睿、田源)

尹正、安琥、黄轩.jpg

  (尹正、安琥、黄轩)

俊平大魔王、爱戴、莫小棋.jpg

  (俊平大魔王、爱戴、莫小棋)

汪东城、陈玺安、魏大勋.jpg

(汪东城、陈玺安、魏大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将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