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神驾到 | 与志玲共赴璀璨之约,为爱许下诺言

2018-01-15 16:2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致力于婚戒设计的千年珠宝,携手品牌代言人林志玲,于南京中央商场新街口店举行了爱情许诺见证季主题活动。

   致力于婚戒设计的千年珠宝,携手品牌代言人林志玲,于南京中央商场新街口店举行了爱情许诺见证季主题活动。林志玲在舞台的一举一动引发台下粉丝海潮般的尖叫,现场沸腾燃爆。

 

  

 

  ​林志玲,一名出色的演员,典型的气质型美女。在时尚界,她更是凭借多样性的搭配风格,时刻引领潮流风尚。薰衣草婚戒系列也是志玲的挚爱,现场佩戴多款薰衣草婚戒系列作品,完美诠释了当代女性自信享受生活的态度,以及举手投足间闪耀迷人的风采。

  

 

  

 

  清丽的长裙勾勒出林志玲曼妙的身姿,一如颈间那条薰衣草婚戒系列项链,颀长柔美,悬于V型领口。手指间闪耀薰衣草婚戒系列钻戒,而低眉的一瞬间,薰衣草婚戒系列耳环在耳畔生香,点缀出完美侧颜。

 1.png

  此次活动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两位粉丝的“喜结连理”。当男孩单膝跪下向女孩求婚时,林志玲带领现场观众大喊“嫁给他”,如此用心和浪漫让女友感动不已。志玲表示非常感动:“近距离见人求婚,感受好深,好甜蜜。”现场粉丝不禁惊呼:好浪漫!

  

 2.png

  

 

  不仅如此,现场还邀请了6对情侣,在林志玲的带领下,在代表永恒爱情的薰衣草婚戒见证下,为爱许诺。

  

 3.png

  活动现场观众刘先生表示很激动,很感谢千年珠宝,有这样一次机会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女神,也祝愿千年珠宝能够越来越好!

  4.png

 

  记者采访环节问道:志玲作为千年珠宝的老朋友,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有没有对自己的婚戒有一些期许,或者有没有想过跨界珠宝设计师,自己来设计一款专属婚戒时。志玲表示自己很期待人生重要时刻,对爱情坚定而又自信的女性,就像钻石般耀眼迷人,她觉得这也是千年珠宝想传达的设计理念。

  

 

  无论是在荧幕上,还是在生活中,林志玲都能从容应对各种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去实现美好生活中的种种愿景。如今,她用时尚和现代的潮流搭配方式,将自身的美好品质融入千年珠宝薰衣草系列珠宝,开启当代女性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5.png

 

  即日起,千年珠宝2018年新春“为爱许诺”大型推广活动已经在全国展开,购买千年珠宝薰衣草婚戒赠“爱的财礼”一份;跨界联合抖音,打造千年珠宝爱情许诺手势舞!参与即有机会免费赢取薰衣草婚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女神驾到 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