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藏在美裙下的那份诱惑 也要选得格外讲究

2018-05-24 17:1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穿上轻薄梦幻的美裙,似乎就宣告着夏季的来临。

   穿上轻薄梦幻的美裙,似乎就宣告着夏季的来临。那些让仙女们爱不释手充满着温婉迷情的美衣,通通都讲究“够轻、够柔、够透”的高难度,想妥帖的掌控好它们,是一项不小的考验。

  根据不同款式的衣裙选内衣,这是对精致优雅的起码尊重。选对了内衣,即便夏季各种露,露出的也是迷人,而不是尴尬。

  魅惑露背装

  穿露背衣裙的女人,仿佛有种魔力,从看到的第一眼,就能让人深陷其中。精致纤细的系带勾勒出背部的迷人线条,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洒脱魅惑。想象一下,如果这时露出的后背还有一条不合时宜又影响美观的内衣带子,恐怕这份魅惑也无法让人买单。如果有一款可以衬托美背极致诱惑的内衣,那么再搭配露背装,就是特别“相见恨晚”的存在。

  

藏在美裙下的那份诱惑  也要选得格外讲究

 

  之前穿过一件 ENWEIS 伊维斯的黑天鹅系列内衣,感觉它就很适合露背的美衣裙。适合穿露背装的内衣,通常在肩带上会花样很多,因为它太懂如何为你加分,呈现内衣外搭的精致优雅。仿佛颇懂女人心事,如黑天鹅般,遗世而独立,高贵而优雅,是搭配露背装美妙般的存在。

  在设计师的巧思下,四种不一样的穿法,让背部也有不同风情的“四重奏”之美,香艳迷人的诱惑,时常保有新鲜感。细腻柔美的利巴花边和刺绣花片,性感中带着高雅,这样与露背装完美贴合的内衣,才是懂得女人秘密心事的贴心首选。

  

 

  时尚大领口

  露的时髦是一件很费心思的事情,想把大领口穿的好看,若隐若现的内衣是得体又迷人的“大功臣”。那些藏在深 V、低胸领下,圆润饱满的轮廓,都有着自己的小秘密。穿的好看,偶尔的外露也不会尴尬。“细腻柔软、隐形无痕”这是倾诉了一个精致女人对内衣心声的渴求,就算不小心露出来,也可以大胆、自信的与世界打个照面。

  

 

  这款 ENWEIS 伊维斯的光影内衣,细肩带的柔情性感,配合各种造型都会风格满满,就算与深 V、大领口相遇,也是火花四射。可随意调节的肩带,或用交叉演绎极致美背,或用 V 字诉说摩登性感,让人坦然的放下一切戒备与优雅相拥。珍珠般的细腻光泽,是女人最为妥帖安心的伴侣,书写好似没穿内衣的畅快感。

  抹胸一字领

  据说,时尚女人的衣橱里,一定会有一件抹胸裙的存在。光洁的美肩,性感的锁骨把恰到好处的比例都展现出来,一字领也同样。穿这样的美衣裙,一定要有一个很实用的隐形内衣才完美。轻柔的贴在身体上,有时候回到家内衣都忘了脱就趴在了床上,因为舒服得忘记脱。

  要一个可拆卸的肩带,让一切抹胸、一字领的时髦美衣都有了救,“炫 V 系列”就能满足。面不见线的光洁工艺,带来一种唯美与舒适的精致体验,让人下一秒就想揽入怀的柔软。

  

 

  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三款都是来自高端内衣品牌ENWEIS 伊维斯。慢慢的发现,它真的很懂女人的心,每次在烦恼搭配美裙的内衣时,总能找到一个安心的理由,闭着眼都能选出可心的搭配,仿佛天生就会懂女人的读心术,懂你的天生优雅。

  

藏在美裙下的那份诱惑  也要选得格外讲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美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